close
[預計行程]8/7-8/8七夕-父親節  8/9娘家父親節慶祝、跟翔媽泳聚   8/16-8/17台北2天1夜遊   8/21-8/23南投3天2夜遊
8/6   第1次更新

8/6(三)
*專案稽核-大村~8點半送委員地下室搭車去
*早上一早起床就拉肚子= =   脫力~~本來就很不想起床了說= =
*是說昨天晚上要睡覺前就覺得有點想吐
*懷孕了...!!!??!???!?!???
*屁啦~~本姑奶奶生理期中!!!!!!!!!!!!!!!!!!!!!!!
*不過今天早上真的是覺得不太舒服  嘴又破了2個洞 煩~
*在辦公室也肚子痛去啦~~
*敲定下週三8/13  下午茶趴~~目前5組人馬參加^^
*收到代製的食物泥~~明天再一起拿回家好了~~
*要記得帶保麗龍盒ㄚ~~




8/7(四)情人節~~下午休假
*早上老公載我上班  中午等我一起回家~~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呀喝XXDDD~~
*今天餐包要到貨  要跟Zooa麻約東海交貨XD~~
 所以老公其實是來載餐包的  哈哈XD
*中午去東海藝術街吃飯  就我跟老公2個~~呵呵
*吃完後回家整理房子  8/9有客人ㄌㄟ~~
*火~~明明說好了早上要送到  打去問居然還跟我說下午1-2點再給我行不行
 就跟你說我下午要請假了!!
*結果12點半才收到貨...只好跟Zooa麻改約1點半交貨~~
*還先繞回去家裡放東西  東西放車上等我們吃完飯回家大概都熟了吧= =
*吃完情人餐回到家都快4點啦~~趕快收東西
*快七點才回婆婆家吃晚餐+帶奶油球回家~~



8/8(五)父親節~
*父親節-婆家慶祝~~中午去德仕堡吃牛排~~
*早上馬上烤餐包來吃XD  老公對餐包的接受度OK耶~~
*11點半就先去德士堡等了  德士堡有重新裝璜ㄛ  看來更讚了!!
*居然還有兒童遊戲室ㄌㄟ!!
*吃完都快2點了~~跑去全聯晃一圈  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回家繼續收拾家裡~~這兩天都在收東西~~



8/9(六)娘家父親節~
*中午跟娘家爸媽去中科吃飯...補過父親節~~
*下午翔媽佑媽來作客~~泳聚~~XXDDD
*跟爸媽去中科的梨子咖啡館吃飯  感想:好貴~~
*翔媽佑媽4點半後才到  爸媽就先跟我們回去啦~~
*泳聚只能說一團混亂~~還好娘家爸媽有在 還幫忙我招待XD
*跟老公忙著把翔媽的大泳池充起來~~泳池居然還破洞  只好充兩層就好
*不過小朋友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跟老公考慮要自己來買個泳池 這樣我們可以先在家裡把水曬熱
*晚上翔媽佑媽離開後又跟爸媽去靜宜商圈吃飯~~



8/10(日)
*在家休息~~連三天趕場  好累阿~~
*不過中午2點有出去吃飯:墨西哥美食~~又是去中科XD
*其實本來是要去吃泰式料理的說~~XD結果人家2點半休息啦
*吃完又去逛了興農超市~~
*回家看影集啦~~晚上隨便亂吃
*明天又要上班了  好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