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真的長大啦~~感動ㄋㄟ
最近發現他開始有"想要自己拿水杯喝水的欲望"
因為之前這小傢伙會抗拒吸管杯~~
看到吸管杯就搖頭(明明會用吸管杯的ㄚ)
最後我只好改回用鴨嘴杯   這小傢伙才勉強會喝幾口
不過一直都是要大人拿給他喝才會喝
所以我買了個喜多的水杯放婆婆那   
請婆婆三不五時就讓奶油球試試
大多的時候奶油球都會吸上幾下啦~~
但最近他自己玩一玩覺得渴了會自己爬去拿水杯
很不巧的  鴨嘴杯都必須舉高才能喝得到水
所以幾次下來奶油球"自行喝水的行動都宣告失敗"
還是得由大人拿給他喝才喝得到
我心裡頭暗想  這樣不行  會變成習慣   
我一定要趁他現在肯自己拿著喝的時候把握時機讓他喝得到才行
所以週三下午回到沙鹿要去榮總前我還去了幾間店
看有沒有  鴨嘴杯但是裡面有吸管的   結果沒有
最後我只好回家再把大眼蛙拿出來  
想說看看奶油球會不會回心轉意又肯吸吸管杯啦

奶油球也不讓我失望耶
一開始拿起大眼蛙仔細看了一會兒(看上面的青蛙)
然後就拿著湊到自己嘴巴裡開始吸了起來
就這樣...斷斷續續滴自己吸了好多次
吸到忘記要來找我喝ㄋㄟㄋㄟ了說~~~
昨天晚上就喝掉了60CC以上    哇  太棒啦~~


↑看~~喝得多認真阿~~還不忘給自己拍手鼓勵一下咧   哈哈


↑有必要背對著喝嗎..??又沒人要跟你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