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鵝這個名詞...是從同事口中聽來的...同事說懷孕到後期
都會走路走得很像"企鵝"...然後還數給我聽...以前我們辦公室的誰誰誰
就是像企鵝...前一陣子肚子緊緊的害我走路都變得很不自然
很擔心我就像同事說的...變成了"企鵝"啦~~~
現在下班都得很準時...不能稍有遲疑...因為有次我就是比較慢離開
結果擔心走得來不及...走得有點趕...結果覺得肚子用到力量
肚子變得緊緊的很不舒服ㄋㄟ~~~
剛好在火車站前跟同事碰上了...然後就聊起來啦
我說我覺得真的現在走路快要變成"企鵝"了...只要想走快點
就覺得腳步變得很不自然...好像整個身體都要跟著移動了
不過同事卻說她覺的我走路還是很俐落...
耶??真的嗎??~~~
不過我回去跟老公講...老公居然說"不是像企鵝...是根本就是企鵝"
啥嘛呀~~~臭老公...居然給說說出這個殘酷的事實
實在是欠扁!!!~~~~(結婚紀念日才剛過的說~~~)
前一陣子肚子很不舒服的情況現在好像有比較好了...
雖然說吃完東西嘴巴又會變酸了...然後會覺得有點消化不良的感覺
不過肚子緊緊的狀況...嗯...應該是說我慢慢適應了吧~~~
(自認為適應能力很強啦我~~~呵呵呵...粉驕傲ㄋㄟ~~~)
現在知道走路不能走太快...雖然在別人眼裡...我走路還是很快
而且到處橫衝直撞(即使到了現在我都還是會到處撞到手阿踢到腳的)
比較知道怎樣不會拉到肚子的肌肉...不會去用到肚子的力量
而奶油球的活動情況似乎也回復到之前的樣子...
不像前幾天一樣...感覺好像沒在睡覺一樣...一直踢個不停
我想(自己認為的)可能之前他長大了...肚子空間還沒變大
所以他腳一踢就踢到肚皮...所以感覺非常明顯...現在肚子有點撐開了
他踢就比較不會讓我整個肚皮都晃動了...
(之前躺在沙發上看我的肚子...可以看到肚皮抖動得很厲害呢~~~)
所以我的肚皮是被奶油球給踢大的~~~呵呵呵
因為比較習慣了...所以就懶得用托腹帶啦...雖然人家說用托腹帶比較不容易長妊娠紋
不過實在很懶~~~而且前幾天又熱得要命...走路又會流汗
真怕肚皮會長出溼疹來呢~~~
現在唯一比較不能做的就是彎腰...因為肚子的重量會讓肚皮變硬
也很容易腰痠...所以都儘量避免啦...奶油球現在27W4D...即將進入第七個月嘍
終於可以了解小嬸的不適啦...之前我都還不大明白為啥肚子會變硬哩~~~
現在反而覺得晚上睡覺睡側睡的不舒服...有時候半夜自己醒來都會發現
咦!!??我怎麼是正躺(仰睡)著的呀...似乎正躺我比較沒有感覺到肚子的存在ㄋㄟ
反而側睡讓我覺得肚子整個被摔到一邊...內臟有移位的感覺
這樣講好像比較誇張點啦...不過就覺得側睡比較不舒服...
只能半側睡(身體跟床呈45度)...沒法像以前一樣整個軀幹跟床鋪呈垂直狀態了...
很多情況都還在陸續發生...我也努力滴適應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