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011.JPG 
[發牙]16-1顆牙@@"
[記事]3/3日本腦炎疫苗~    3/17第二劑   3/21回診
3/6   第1次更新

3/1(日)1y8m26d
*這小子一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找挖土機  哇咧~~
*不過今天挖土機休工   我也沒辦法
@@
*回婆家一開始很安份的小子  過一會就原形畢露
~
*粲閎摸了挖土機玩具 這小子馬上唉唉叫捍衛主權~
真是小氣鬼一個
*跟粲閎兩個尬車  噗噗~我跟小嬸兩個媽狂拍照
~
*從早上九點半起床後在婆家就一直玩沒睡
~
*後來回娘家後去港區藝術中心的路上ㄋㄟ一下就昏倒了
^^
*結果我爸我娘跟我在車上等這小子睡醒 噗噗
~
*沒睡很久 不知道是我講話太大聲還怎樣 
這小子忽然咻一下整個人精神起來
*還會跟我傻笑 哈哈
XD
*不過看來沒睡飽  坐著推車逛藝術中心還一副神遊太虛的
fu
*藝術中心的室外有個小瀑布  這小子會怕又愛看
@@
*逛到不想回家的小子~回到家又是想挖土機了  哇哩咧~



3/2(一)1y8m27d
*快下班了~突然發現今天小子該去打日本腦炎的疫苗說~
*在婆家把挖土機翻過來玩輪胎  這小子手指比較細結果去夾到
*還夾到兩次  哭哭~婆婆說是看小姪子翻過來玩才學的  以前不曾~
*應該是三月一日打  不過診所休診  那就是今天嚕~
*這小子一回家就把我今天買的鍋子拿去玩了 完全不肯還我@@
*連我要上去洗澡也不甩我  非常難得滴讓我好好洗完澡
*十點左右睡~
*最近新會的單字:電視、垃圾、廟、火車、跳、頭髮
*五官大致上都會說了:鼻子會說“這~鼻” 、眼睛說“睛”、耳朵說“耳兜”、嘴巴會說“嘴巴”不過嘴的發音不太清楚



3/3(二)1y9m0d
*約八點多就先跟婆婆去衛生所等候~這小子從量身高體重就開始大哭
*
結果身高只有82   體重連衣服是11
公斤@@
*去衛生所是婆婆推著車帶去~回程這小子就不肯坐了(心情不好咩)
*
最後我只好把小子從衛生所一路抱回婆家  累死我也~
*十點半差不多了 婆婆把小子哄到裡頭  讓我順利離開 噗噗
XD
*老公載小子來火車站接我  這小子在車內看到我 興奮到不能自己 噗噗
XD
*我從車外都可以聽到它在裡面大叫 哈哈XD 這嘛開心~~^^
*打開車門看到這小子的樣子我實在是要噴飯  先拍照照先 噗
XD
*
回去老公要讓我先洗澡  不過這小子不肯放過我~~
*巴著我一直喝ㄋㄟㄋㄟ(從車上就一直喝了)
*
看他喝一喝要去玩了   我跟他商量說“馬麻上去洗澡好不好??”
*這小子馬上搖頭不肯  然後嘴裡說“ㄋㄟㄋㄟ” 又黏回來我身上
*這個情況重覆了4-5
  噗噗  我跟老公都快笑死了~
*後來這小子總算是答應讓我洗澡了  哈哈XD
是說後來他也跟著爬到樓上了
*
八點半下火車 帶小子回到家都九點多了~這小子好像肚子餓
*吃了一堆餅乾@@  外加喝ㄋㄟㄋㄟ~十點多才睡覺
*最近鞋都穿不住~喜歡脫   要來多買幾雙薄的止滑襪了@@



3/4(三)1y9m1d
*早上醒來又是想到挖土機  一直吵著要看~
*我們要出門還特地繞到後面讓小子看@@(我們家後面有在施工)
*這小子早上開開心心的讓婆婆抱走的~
*婆婆又跟我提了一次昨天我去台北開會後這小子很盧哈哈XD  看來真的很盧~
*依平常的情況 我要離開這小子他可以接受的耶~
*不過像昨天那樣我臨時離開這小子就不肯  怪怪~還會分咧這小子
*回家洗好澡就先帶小子上去睡了~



3/5(四)1y9m2d
*我娘打電話來說週六想要接奶油球回去~

*是也可以啦  試試看這小子可以沒看到我撐多久XD

*今天在婆家屁股坐到一個玩具  哭得很傷心~

*還沒十點就睡著~

*會發出“哇~~~(尾音很長)”的惋惜聲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