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786.JPG 
[行程]4/4天馬牧場   5/28-5/30屏東三天兩夜
[記事]3/1回婆家&回娘家    3/3台北出差   3/19餐包到貨
3/6   第1次更新

3/1(日)
*中午先去大嫂家接大嫂跟小姪子 一起去婆家
*今天是跟小嬸約好要尬機的日子
~
*在婆家用過午餐後老公就載我回娘家
~
*後來跟娘家去港區藝術中心逛逛
~
*天氣突然變天~風大又冷呢
~


3/2(一)
*早上逛市場買了茂谷柑跟鍋子還有便當盒~

*今天又登記了第二批的蝦薯餅  週五到貨~

*我不素團主  這都是跟人家的嚕~

*不過大家上次的還沒吃完 所以沒幾個人訂~

*今天在抓案子~上次辦完講習後某些東西要更動~忙

*餐包下訂單  等候賣家結帳~

*小嬸傳簡訊來約一起去天馬牧場~說很讚哩~

*待我回家請示老公一下 噗噗  昨天回娘家才跟我爸提到過的說^^

*婆婆說診所老早就打電話來提醒要打疫苗了 不過因為要掛號費所以婆婆想去衛生所打噗XD

*剛好我明天有時間可以一起去~婆婆就說好那就明天一起去



3/3(二)

*今天要上台北~第一次搭高鐵~先搭火車去新烏日轉車~

*早上老公還是要照原來的時間上班  我先去婆家~

*時間差不多了再出門走去火車站吧~順便還繞去晃了一下市場XD

*希望開會不要開太晚~可以讓我九點之前回到家阿@@

*第一次搭高鐵~有機會當然要好好拍拍照 噗XD

*結果買好票上來月台車已經來了~@@顧拍照跟找路差點來不及嗚~

*高鐵還真的是乾淨呀~其實坐在車廂裡  感覺不出速度有很快說^^

*車上還碰到科長  噗噗噗XD  我跟科長分頭進行結果居然也是在同一班車上碰到XD   因為我從八車上車走到第四車    然後在第五車看到科長

*車上用小白打打網誌 噗噗XD

*到台北時間還早  去逛了二二八紀念公園  再繞到總統府凱道走回來~再回捷運站搭去開會的地點~

*科長比我先到~會議比預期早結束  還沒五點我就跑了~

*可以搭五點半的高鐵回家~買自由座

*雖然搭早班的高鐵不過要再在從新烏日回沙鹿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早的車

*當初只找到彰化換車的車班說@@

*果然  我還是沒車可換~不知道會早早就結束  當初應該不要買火車來回票的@@

*高鐵台中站好像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到東海大學咧= =

*回到沙鹿八點半了  老公載小子來火車站接我 噗

 

3/5(四)
*今天書面的案子分出去了~不足的部分我用招決標公告查核衝數量

*蝦薯餅到了~覺得這次的比較鹹@@   雖然比較脆沒錯

*今天中午一口氣趕了N篇文  XD

*下週一電腦公司的小姐要來   又可以聚會噜^^

*不過下週一我下午會請假吧~~
*晚上要從婆家回家時居然下起大雨勒@@

 




3/4(三)

*今天早上還有路程假半天~~下午才上班~

*找個地方坐坐~可以趕趕網誌:p  悠閒~~

*不過下午回去上班又要忙了~分案 分案@@

*早上在沙鹿的麥當勞吃早餐~寫網誌  整理照片 噗噗XD

*等下再去逛市場~

*麥當勞裡 我隔壁換了N個人   有個怪怪的  怕怕@@
*十點多離開麥當勞  去逛大同市場  又是買了一堆 噗XD
 

*發現一間在賣越南麵包的小店~買來當中餐吃看看~

*其實我很想買草莓耶 比彰化便宜好多ㄛ 一盒只要50

*這個月的保母費還沒給婆婆說~老公昨天忘了領錢今天應該記得吧~

*回家要找一下電費單~不知道被我塞去哪裡了@@

*現在的記性很差~

*搭11:27的火車到彰化   12點多就進辦公室  為的是上傳照片還有PO文 噗XD

*今天還是PO不了多少  明天照片都上傳OK了應該可以一口氣PO多篇一點了^^

*對了~餐包已經跟賣家對帳OK囉~~3/19就會到貨嘍^^

*被催決算了~@@  又卡到分案  一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這次的分案情況又改~亂亂亂  不過我還是沒加班 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