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978.JPG 
台北回來的隔天...我早上還有半天假
可以不用太早去辦公室~其實我應該去婆家陪陪奶油球的
只是我又擔心等下要走又是個麻煩  我是也該給自己一點私人時間
所以我沒告訴婆婆我今天"其實不用太早上班" XD

不過老公還是得正常上班 所以我要他在麥當勞讓我下車
我決定在麥當勞耗一下時間  計劃著等下再去逛市場
晚一點 市場應該也會比較有看頭(太早去有的攤還沒出來勒)
DSCN4967.JPG
現在麥當勞早餐有點一個堡加一杯30元飲料只要49元的優惠
啥麼卡都不用ㄛ~~~我點了豬滿福+冰咖(另加10元)
然後拿出我的小白  開始整理昨天去台北一整天 嚇死人的照片 XD

DSCN4968.JPG 
落地窗外  天氣很好豔陽高照吶~~~

七點半左右就開始坐在麥當勞 一直到十點多
前一天晚上我還特地把我的筆電充飽  我發現真的是上下火車時間用
電力都在開關機中消耗掉了呢~我這天用了2.5個小時
檢查一下電池電力居然還有一半 噗噗~也就是說電池續電力有5小時囉
等我照片整理差不多  可以寫的文也寫得差不多了~
才收拾準備去逛市場~

一直以為昨天是因為有要拜拜人才這嘛多的
結果發現 今天還是一樣多@@ 兩邊攤販擺不夠連走道中央也要擺
DSCN4969.JPG

不過真要逛市場前  我先去了趟火車站...看一下幾時幾分有車
最後決定我要搭11點27分到彰化的車  這樣到辦公室約12點多
我還有時間可以把照片上傳  PO一下文 哈哈~~很賊吧XXDD
DSCN4972.JPG DSCN4973.JPG
開始逛市場嘍~~~XXD  我還買了不少東西  已經儘量克制了
我也不想提去彰化再提回來沙鹿咩~
我買了:越南麵包+一袋饅頭5入+其他一些哩哩扣扣的
我實在很想買草莓 因為跟我在彰化看的比起來....超~便宜的啦@@"
不過又很懶得提  後來是沒買了~

後來有買一家越南口味法國麵包ㄛ~很特別
另闢一篇文介紹一下好了 噗噗 

逛市場其實沒花多少時間 半小時後我又回到火車站
開始吃午餐 噗XD  那越南麵包還不錯吃耶 就是辣~很夠勁
下次有機會買給老公吃看看  應該合他的口味滴^^ 



DSCN4977.JPG
等車中~等下就要上班了~
要開始忙啦~~悠閒的結束

後來這天下班回家 我跟老公說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呀XD 
把自己想弄的事情弄完之後再去上班
多悠閒 噗噗(不好意思 我就是在作夢啦XXD)
老公回應了一下  好像也沒多說啥
我知道啦~~~他常常有這個機會咩--寒暑假
所以他才對我的"悠閒"覺得沒啥麼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