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明明狀況還很好的...最近幾天卻大大相反...
從228那天開始...不...也許更之前...我上班就覺得很不適應了吧
覺得肚子一直都緊緊的有點硬...好像都沒法像之前那樣肚子軟軟的...
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啥麼情況...明明我的作息也沒有特別勞累
所以這幾天...我開始用起了拖腹帶...希望能舒服點...不過好像效果蠻有限的
而且最近胃口好像也變差了...主要是我又發現我的嘴巴好像又開始發酸
更慘的是吃完東西後肚子又開始不舒服了...
真是的...才舒服沒多久ㄋㄟ...今天早上問了剛去年才生女兒的同事
問她之前肚子在變大的時候會不會覺得肚子硬硬的
她就說會...看來我的肚子最近真的是在變大了~~~
有時候覺得吃完飯肚子比較撐還會覺得肚皮有點抽痛...
雖然沒有很嚴重...但是肚子緊緊硬硬的感覺實在很不舒服
我想...小嬸的肚子那麼容易硬硬的應該也跟她肚子快速變大(因為寶寶長很快)有關吧
在辦公室坐一坐想站起來散步就會覺得肚子好像下墜了...
明明肚子還沒大到那種程度阿~~~
我現在纏著托腹帶都還會讓人家看到托腹帶的痕跡...
奶油球最近踢的力道又突然變大了...有時候覺得整個肚子都搖晃了起來
感覺也不是挺舒服的...再過一陣子就會變成踢了會痛了吧
懷孕就是這樣...好不容易適應了某一個症狀...可那個症狀卻漸漸沒了
新的症狀又出現...搞得非常不安寧呀~~~
昨天晚上洗澡的時候老公就說他今天晚上可能會醒來....
還沒說完馬上就被我瞪...問他為啥麼??他就說"可能會失眠"
切~~~把我當3歲小孩阿...於是我一再追問...原來他想爬起來看王建民直播(民視)
最近我們家的民視忽然又回來了...結果晚上大約2點他還真的起來了
看到快4點才又回來睡...中間我當然也跟著醒來啦~~~
也爬起來上廁所...中間就這嘛起床尿尿一次(一覺到天亮的日子看來又要離開我了)
所以早上鬧鐘響的時候...我就把它關掉想說要再瞇一下...結果醒來之後已經過半小時了
嚇~~~最後只好搭晚一班車去上班啦(月初剛好又要忙了...沒法請假)
都嘛老公害的...昨天晚上起床後我也醒來上廁所...然後還過了好一會才睡著
早上才會爬不起來啦~~~~
(不過如果老公中間沒起來...我也大約到5點的時候就會醒來上廁所...
然後就睡不太著到天亮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