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兩週年的這天...雖然一大早賴床遲到了...不過我還是乖乖上班ㄛ
因為月初剛好在忙...不太敢請假...沒想到到了下午要回家
居然車班誤點ㄟ...真討厭...怎麼一些狀況都挑今天發生啦~~~
而且還很罕見滴慢20分鐘...只好先打電話跟老公說我要晚點回家了
昨天特地跟婆婆說我們不回家吃晚餐...要去慶祝結婚週年了
大約再10分鐘就可以到沙鹿時我又打了一通電話跟老公說可以來載我啦
可是下車之後我走到外面的路上...還等了好一會兒...
等我上車...老公就從後座拿出一束花...跟我說"結婚週年快樂ㄛ~~~"
哇~~~害我當場笑得好開心...覺得很窩心感動ㄋㄟ...
不過嘴巴上還是一直虧老公怎麼"突然開竅啦~~~"
結婚之前雖然是跟老公說叫他千萬別送我東西(因為我不能拿回家)
不過結婚後我馬上就反悔啦...覺得老公還是要表示點心意阿~~~
所以偶爾看到人家送花都會回去跟老公意思意思抗議一下...
沒想到老公這次終於開竅啦(之前是曾經"想"買但是沒買~~~)
不過晚餐先解決比較重要...我們就去了靜宜商圈那一間地中海風的店
之前從那經過就想說有機會要進去看看...所以在跟老公講要去哪慶祝時就想到嚕

外面因為天色已晚....所以我就沒拍照了...想說效果也不好~~~



這張是我的位子後面...
後面那個有門簾的地方走進去
就是洗手間...
跟其他位子不一樣的是
我們的椅子是沙發啦






這個是比較裡面的牆壁ㄛ
感覺起來很有味道ㄋㄟ
裡面的客人還至少3-4桌都有坐人
生意還不算太差~~~
畢竟不是假日咩
裡頭的座位也不會太擠
還算蠻寬敞的
從外面還感覺不出來呢
外面看進來覺得裡面應該很小



在我拍照的時候老公已經不慌不忙滴去拿了報紙看他最愛的體育版了~~~


這個搖搖椅其實在特力屋就買得到了
跟老公也曾經心動過...
想要買回家放樓頂
不過最後沒買...
ㄟ...應該是要去抱著小熊照張像滴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讓人家去坐
而且我也不敢
因為以我現在的"噸位"
我很擔心搖椅會垮掉
那就糗大了~~~

不過感覺店裡的人手有點少...出菜蠻慢的...我點的附餐--麵包跟濃湯先送上來了~~~
就跟老公一起吃...然後再來就是老公的火鍋...東西還不少呦~~~

↑這樣只要159元...很便宜吧~~~還有附飲料一杯
只不過我們坐的位子上面有吊扇...風吹呀吹的...湯一直都不滾
老公還叫服務生幫我們加一次酒精膏...可是還是沒法把全部的東西都煮完
因為東西真的蠻多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