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完那天回婆婆家吃晚餐...我家的底迪闖下大禍...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回去後婆婆就一直在唸說我家的底迪平常都很乖...結果這幾天小叔小嬸回來
就好像瘋了一樣...玩到瘋了...小叔小嬸還在家的時候居然去玩電線
直接從電線部位用力扯...直到插頭掉下來(插頭比他的個頭高)
然後婆婆就痛罵他...因為插頭的金屬接觸點都被他弄彎掉了
還是小叔用箝子把它給折回來...小叔本來想說他還小不懂事
可是婆婆說...這種事情沒把他罵怕怎行...等下被電到!!!
所以後來我們回家婆婆就叫我們別跟他玩得太起勁...不然等下他又起肖了
不過大哥大嫂回來後...我家底迪還是又跟大哥玩起來(他現在跟大哥比較親ㄛ)
結果我們一伙人都在客廳吃飯看電視...也沒特別在注意他
然後小姪子在公公婆婆的房間內睡覺...我們一直叫底迪不准大聲...
免得把小姪子吵醒...大家看電視看著看著...突然看到我家底迪衝來我們面前
一臉笑得很燦爛得意...然後說"底迪沒有在哭ㄛ~~~"
我們都不以為意...想說他是跑去看了小姪子有沒有在哭
結果大哥剛好吃飽飯想說進去看一下兒子...結果大哥進去一下後我們就聽到小姪子的哭聲
等大哥把小姪子抱出來後...就問婆婆說怎麼把枕頭蓋在小姪子臉上...
原來大哥是把枕頭掀開了我們才聽到小姪子的哭聲的~~~
婆婆聽了大驚...因為她根本不可能用枕頭蓋小姪子的臉阿...
於是兇手就指向了我家的底迪...結果大家就把他臭罵一頓...婆婆更是氣到不行
結果我家底迪就跑到裡面去賭氣了...因為他在外面都一直輪番被炮轟
前幾天我跟老公回去婆婆家吃飯時老公就想要好好教訓他一頓了
因為覺得他現在越來越不像樣了...我們在吃飯他居然一直說"吃你的飯啦~~"
老公說講這種話沒有糾正他怎麼對...??他分明就是在對我們嗆聲...
不過那次我阻止了他...因為底迪的媽媽快要來接他了...
果然老公才站起來要去找他...表嫂就來了...
這次婆婆實在是氣不過也臭罵他一頓了...然後好巧不巧...表嫂打電話來說會晚點來接底迪
婆婆還跟表嫂說不然今天留在這睡覺也可以...表嫂似乎同意了
聽得我在旁邊都想偷笑...我家底迪今晚的命運很慘ㄛ~~~
我家底迪被罵一罵之後在裡頭躲了很久...都沒人理他..他還會偷偷出來看情況
然後就又會被罵...後來還跑到小姪子前面...大嫂牽小姪子的手去碰底迪的手
結果他還把手抽掉說"幹嘛啦~~"真是不知好歹ㄟ...老公看了馬上就把他叫去訓話
我沒當場聽到老公在跟他說啥...過了很久...老公回來了...
我問你是跟他說了啥...??確定他有聽懂嗎...??
老公說他跟他警告如果要出來外面就不准再有剛才那種態度...不然就不准出來
他真的有聽懂嗎...??很懷疑...老公說重點是讓他知道人家在罵他就好
後來我家底迪在出來就收斂不少了...不過一直偷瞄老公...看來對老公很畏懼ㄛ
同事說得對...當小孩子有點懂事之後你就得開始教他一些道理...
不能用年紀小來寬容他...這樣只會造成他養成壞習慣~~~
同事就說過她有聽過她朋友的女兒...小時候跟把拔玩會輕輕滴刮她把拔耳光
家長都覺得她年紀小不懂事所以沒有嚴格要求她...
沒想到後來她去別人家叫人家起床也都用刮耳光的方式
同事說養成習慣後你就很難去改...其實在我看來很簡單阿...
扁過一次後看她還敢不敢...現在的父母都太過寵小孩捨不得打...
所以同事現在都很警惕...她女兒也是有習慣性抓人家的頭髮...
她都會小小滴打她屁股叫她不可以...不要讓她養成壞習慣
那小姪子會抓人家的臉該怎麼處理呢..??呵呵~~~大哥大嫂自己處理吧
我家的底迪應該最慢在婆婆家待到7月吧...再來可能就會去讀幼幼班了
大哥也說最好他快點去讀...這樣才不會把小姪子帶壞~~~
這樣接下來遭殃的就會是我的奶油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