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產檢...前天就聽到小嬸說她也同一天產檢...因為她中間還看了不少次
所以產檢的日期就變成跟我同一天了...小嬸一直放假到3/1才上班
2/27那天下午婆婆還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小嬸的寶寶體重850g
耶?我2/7去照4D醫生才跟我說660ㄟ...不過後來想想到現在也又過了3週了
不過小嬸的寶寶真的吸收超好...害小嬸都不知道該怎麼吃才好
因為她吃的都被寶寶吸收去了...小嬸自己本身都沒有胖到...
下午請了兩小時先回家去...6點跟老公準時到達了醫院...
先去了衛教室...量了血壓體重跟驗尿...
血壓這次量起來有點高說132/71...然後體重...持續上升中
然後驗尿一開始試紙放下去感覺有變色...不過後來就好像又回復原色
為啥會這樣我也不知道...所以拿去給護士看就過關啦~~~
然後馬上就叫到我進去看診了...因為我預掛的是1號...呵呵
這次看到醫生姐姐穿得跟之前不一樣喔...以前都是穿的白色醫師袍
這次卻穿著綠色的...後來我想:會不會是剛去幫人家接生完阿...??
進去照超音波...醫生姐姐也看得蠻快的...有把奶油球的臉放大給我看
不過一定是比不上4D的影像啦~~~後來印出來的也是看起來黑成一團
根本不知道是照出了啥麼東西...不過老公說怎麼覺得2D的照起來比較"帥"??
可能是這次再照臉比較胖比較好看了...上次照4D的還很瘦吧~~~
下個週六就又要去照4D囉...好期待ㄋㄟ~~~
(過年時我也介紹小嬸去那照了...覺得要生寶寶的都該去照一下反正才150阿)
因為最近奶油球踢得太勤快了...跟之前不大一樣...
我想有可能是因為他的力道加強了...所以每一下都讓我感覺很深刻吧
所以產檢的時候就問了醫生姐姐...踢得太勤快會不會有啥問題阿
醫生姐姐這次有叫我該注意胎動了...不過跟同事之前講得不大一樣
同事說是每次吃飽飯就該測一下...因為血糖上升會讓寶寶醒過來
不過我這樣問醫生姐姐時...她卻說"不一定ㄟ...每個寶寶的習慣都不大一樣"
她只要我選一個奶油球踢得最頻繁的時段來注意...如果踢的次數<3
那就要回醫院就診...不過我覺得要抓到奶油球那個時段踢得最勤蠻困難的ㄟ
因為覺得他踢的時間都不大固定...最近不知道是怎樣突然覺得很頻繁
每次一踢都會踢蠻多下踢蠻久的...乖兒子阿...你會不會睡太少啦???
醫生姐姐說奶油球現在的體重再800~1035g左右...耶..??不是一個預估的數字ㄛ
怎麼會是給我一個級距..??當我想再問明確的重量時...
醫生姐姐卻說沒法準確滴量出來...量體重是怕寶寶太小...
事實上的體重還是有可能落在這個級距之外的...唉~~我只是想說到底有沒有比小嬸的大
(要去產檢時我跟老公說了小嬸的850g之後還跟奶油球說"乖兒子要爭氣點阿")
後來我還是沒能知道奶油球的確切預估體重...其實醫生姐姐的講法我也可以接受啦
因為大嫂就是一個例子...原本要生之前預估3500g重的...可小姪子生出來卻只有3000g
所以醫生姐姐說預估值差異在500g上下這個理論我是能夠接受滴~~~
因為畢竟我的肚子裡並不是只有裝著奶油球..還有羊水阿胎盤的...
不準也是應該的啦...而且醫生姐姐也說寶寶躺的姿勢也會影響預估的重量ㄛ
感覺醫生姐姐好像蠻累的說...所以這次產檢時間很短就結束了
然後跟老公回婆婆家去吃飯嚕~~~好餓好餓了呀~~~

2/28放假...在家又睡到中午才起床...在家裡弄點東西直接吃了沒有出門...
老公說他下午想去打球...因為他已經2個禮拜沒打球啦(過年他都沒去打陪我)
那我就去逛逛街好了...吃飽飯跟老公又去睡了一下午覺(還是覺得沒睡飽ㄟ)
太久沒上班後上班對我來說覺得好像很不能適應...上得蠻累的(明明也沒幹嘛)~~~
不過要睡覺前上廁所卻發現我的褲底有點點顏色...怎麼會這樣...??
雖然不是很明顯...用衛生紙擦一擦...也是有點顏色...明明到目前為止都只是睡覺阿
中午不過是煮一鍋湯不至於會如此吧...??除了覺得肚子都緊緊的...
感覺不是很舒服...後來還變得有點硬硬的...不過睡覺起來我還是去逛逛街了
老公說我只要覺得累隨時call他回來載我...大概逛了1個半小時吧我~~~
中間肚子就都緊緊的然後有點硬...有時候又軟掉了...到底是怎樣啦
後來晚上回家後我就幾乎一直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了~~~
接下來幾次上廁所就沒發現異樣了...為啥麼會這樣呢...??連自己都不曉得
覺得肚子不大舒服...而且站久一點就覺得緊...重重的感覺...
不知道是身體不適還是說肚子最近又在撐大所導致~~~
同事說6個月後會進入懷孕的另一個階段...意思是會有不同的情況出現了吧~~
該考慮來用托腹帶了...看看情況會不會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