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一些不舒服的症狀都比較沒了...除了偶爾會覺得胃酸很嚴重外
再來肚子會長得更快吧~~~雖然最近覺得怎麼好像沒啥麼變大
而且奇怪的是:最近接二連三一直有人說我的肚子怎麼還那麽小...??
一直頻頻問我到底啥時候要生...現在我很老實啦...都說五月底
(聽說第一胎男生都會提早生...女生比較會足月生產...不知道真的假的)
本來想說跟人家說了我還有三個多月人家就會又說我肚子不小
但情況卻恰恰相反...最近吧...就過年前後這兩三個禮拜...
至少就有3-4個人說我的肚子很小了...一個是我隔壁新來的小姐
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她看我這個樣子覺得我實在太厲害了
看起來還行動自如健步如飛...??她說她生了兩個都沒法像我這樣
說我實在太猛了~~~
昨天倒開水又碰到一個...也是說覺得我肚子很小...
奇怪了??現在是怎樣...從之前一直被笑肚子大的我...現在怎麼突然情況逆轉啦??
後來這個同事跟我說肚子大概是3-4個月的時候會突然明顯變大
在來就會大得比較慢...一直到7-8後才會又大得很快...是這樣阿
還有...可能我孕婦裝穿得很早...穿孕婦裝肚子會看得比較明顯
我穿得久...大家就會覺得我怎麼老半天了肚子還是這個模樣
所以會有我肚子怎麼都沒變大的錯覺~~~嗯...這聽起來挺合理的啦
還有一個是業務單位的...拿東西來給我..也說我肚子小...
而且她還鐵口直斷說我的是男生...說啥我的肚子就看起就是生男生的
到底是怎麼看的阿...???真是太神了~~~
(之前有聽婆婆說生男生到後來肚臍會凸出來...可我的還沒凸出來阿~~~)
另外一個同事也是說我看起來狀況超好...跟我的前手比起來
我的前手常常都很沒精神...狀況很不好...對照之下覺得差有夠多的啦
還有誰呢...一時間也想不起來了...反正就很奇怪最近一直出現說我肚子小的聲音
之前有一陣子覺得肚子癢...後來就沒啦...就連之前肚皮痛也是沒幾下
不過最近好像又有出現肚皮痛痛的感覺...而且肚子又開始癢起來了
應該是肚子又在長了吧~~~
現在奶油球越長越大...力氣也變大了...而且又踢得很厲害
昨天第一天上班...可能在家裡安逸太久了...覺得肚皮都緊緊的不是很舒服
而且奶油球更是踢個不停...不知道他是怎麼回事...???
昨天中午又吃得很好...他也踢得很勤...晚餐吃飽回家後...
老公摸我肚子也是覺得他踢得真誇張...踢了好幾分鐘有...
之前也有我醒了的時候發現奶油球在踢...連我自己都分不清是誰先醒的
最近又開始晚上要起床尿尿了...那時候就會覺得奶油球也醒著
跟老公說奶油球踢我踢個不停的事...老公還曾經跟奶油球警告ㄛ
"再亂踢(吵媽媽睡覺)就扁你~~~"
唉~~~可憐的奶油球...媽媽不懂你想要表達啥麼呀~~~
我笑著跟老公說"他如果不踢了你才要煩惱咧~~~"
其實如果不要醒來剛好覺得肚子很餓是還好...我還是可以再睡著
現在我都不管左側睡右側睡了...有時候兩邊都睡不好乾脆仰睡了
不然實在太難熬了(但大部分還是左側睡啦~~~)
今天早上要上班之前奶油球也在踢...有時候肚子餓的時候他也會踢
是要叫我去吃飯吧~~~現在他踢的時候我都會拍拍肚子...算是安撫安撫他的意思
不過今天早上他還踢的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呢~~~
而且踢得亂無章法...一下上面一下下面...搞不懂阿~~~
踢到我的膀胱會讓我想要上廁所呀~~~
今天產檢再來問一下醫生奶油球踢得這嘛勤快到底ok不ok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