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只顧著肚子搽要擦除紋霜的...對於我那原本就有很多生長紋的屁股
我都沒在管他...想說本來就有了...沒想到有天我對著鏡子抹肚子的時候
赫然發現...咦..!???我的小褲褲上方怎麼有幾條紅紅的東東..??
一看才發現...哇靠~~~居然屁股兩邊都分布著大大小小...粗細不一的紅色條紋
那ㄟ安ㄋㄟ...!!!??我一直以為妊娠紋就跟我原先就有的生長紋一樣
就白白的一條一條的而已...沒想到居然不是...是"紅色"的阿~~~
看起來好像小蚯蚓...簡直是醜死了~~~
真是欲哭無淚阿~~~老公知道後安慰說:生完就會不見吧(也不是肯定語氣)~~~
所以我自己就上網亂查一通...好像也沒有找到啥很明確的解答
只知道妊娠紋一旦出現...就不會消失了...頂多是顏色變淡而已
再跟老公說...老公還是安慰我"別擔心...絕對不會嫌棄的"
才讓我心情稍微平復...反正都已經出現了...再傷心也沒用啦~~~
過幾天跟同事說到這件事情...同事說"阿你屁股沒有搽ㄛ...??"
還有人連啥麼是"生長紋"都沒聽過呢~~~
老公那麼瘦...他兩邊的膝蓋內側也都有一條一條白白的紋痕
所以不是胖的人才會有肥胖紋...瘦的人也可能會有生長紋的
只要有突然長高的狀況...都有可能引起ㄛ~~~
實在是沒想到我屁股的生長紋還會再惡化...
不過後來聽到同事說紅紅的紋痕將來也會變淡...耶!!??真噠??
那到後來就會變成跟我原先的白色生長紋一樣嘍...??
太好了太好了~~~本來以為沒救了...屁股就要這樣永遠花花的...
沒想到還會變淡ㄟ...後來又問同事說我肚皮的中間會有一條膚色比較暗的痕跡
應該不是妊娠紋吧...同事說那個生完後3-4個月就會不見...那個不是妊娠紋啦~~~
想說我肚子都有在搽除紋霜...雖然偶爾偷懶...現在只要記得都早晚各抹一次
現在肚子目前狀況還好...還沒有異狀
同事說他好像到第九個月後有跑出幾條來...
所以我要注意一點ㄋㄟ...擔心我的肚子大太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