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說除了龍蝦沙拉戰爭(這是鳥事1)以外的另件事吧
這個是火車上碰到的 梧棲阿姐的朋友
我其實跟她沒啥麼交集的~
除了曾經因為打照面碰在一起講過幾句話

這個週一吧~我就沒搭到直達彰化的火車~
所以搭了下一班火車  然後就碰到的這個"不熟的朋友"
給她個代號H吧~
因為下班車要到成功換  今天很奇怪
可能到成功的時間比較慢  居然也沒有下班交接車
要等到8點5分才有往彰化的  所以就是鐵定遲到啦~
然後在成功站等車就跟H碰在一起
開頭就是H問我這樣會不會來不及要請假ㄚ~
然後聊沒幾句  H突然問我一句讓我覺得很"機"的話
她說:ㄟ...你的工作還是跟以前一樣閒嗎...??
當場讓我覺得想要額冒青筋
我一直覺得我很討厭那種 我明明跟你不熟
可是卻用很熟的語氣跟我講話的人
而且更妙的是  H說完上一句後接著說:
ㄟ...你的業務到底是在幹嘛的..??
馬的  明明就外行  連我的業務都不曉得 
憑啥麼說我閒ㄚ~~機車!!!
我忍住我的頭頂冒煙 跟她說:
那有閒???(特別是我最近假日都還去加班~)
然後接下來還跟她解釋了我到底在做啥麼工作...
是啦~我的確很少加班  不過不加班就等於閒嗎..??
我又不是沒工作  幹嘛說得我好像無所是事的樣子

我覺得每個人對自己工作上的要求本來就不一樣
有的人連細節都要做到完美
我只求做到及格就好
同樣一個工作 可以有人做到沒日沒夜
有人就可以很輕鬆  這種情況我很常見ㄚ
上班時間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我何必要加班..?
更好笑的是...這H連我做的工作是啥都不知
就說我閒..?我只是不太需要加班  不是閒!!!
重點是 我跟你也沒那麼熟...
就算是開玩笑的說法也看一下對象吧= ="

討厭人家很機車~
所以後來搭上往彰化的 上車後我就跟她站不同邊
沒再跟她說話了= =
以後看到她會記得閃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