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份最後一個週五請了假~上榮總產檢
上次的產檢醫生說要幫我追蹤上次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出來的問題
今天比較晚去報到 到診間的時候已經兩點半了~
我預掛是5號  不過兩點半的時候已經看到了20號
體重還是有增加  三個禮拜的時間又增加了2公斤= =
也就是體重已經比之前生奶油球之前重了@@
算了~~已經不想管了啦  噗噗~~
血壓第一次量過高  收縮壓居然到138    嚇~~
是好心的志工阿桑說   叫我再量一次看看
結果第二次再量 就正常了122/75  心跳依舊是破百跟第一次一樣
今天的驗尿糖跟尿蛋白  一開始的時候試紙變色了說@@
害我自己也有點緊張~不過等我拿去給衛教室的護士看  顏色又有點轉回來了
那ㄟ安ㄋㄟ??護士看了也通過 沒有多說啥  虛驚了一下
我午餐自己在家煮水餃吃  時間也有點久了 應該不會影響驗尿才對
例行檢查完 去診間報到  護士要我拿單子去打超音波號碼
耶???這表示這樣又是超音波檢驗員要幫我看啦??
還好這次超音波也沒久等 一下就輪到我了
換另一個幫我看~~~然後  我又給人家問了一次男生女生 哈哈
不過這次的超音波檢驗師顯然覺得我有點煩:p
反問我說 我還不知道嗎???呵~
我說我怕會翻盤咩~她又問說我比較想要男生還女生??
我說我想要女生阿~~一般都是有男的了就會想要女的了吧
然後檢查完  檢驗員就跟我說 看起來應該是女的  噗
好~~第三個說是女的了 噗噗噗  可謂三人成虎  哇哈哈
回到診間報到  林醫師看了看我的超音波照片
我這次才知道原來報告上的四個數據原來就是寫頭的直徑 頭圍 肚圍及腿長
產檢當天我是26W+3D  而我測出來的數據至少都是26W+4D以上
寶寶目前預估體重為981g  是很ok的狀況
不過上次林醫師說要幫我追蹤心臟的部分  我還來不及問他就自己說了
說要我下次產檢要提醒收掛號單的護士  說林醫生要自己照超音波
ㄛㄛㄛ~~那我這次是因為意外所以沒讓林醫生照超音波囉
那我想下次我應該還會再問一次男生還女生 哈哈哈XXD
這次的產檢流程也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  除了前面的驗尿虛驚一下
居然我兩點半才報到的  三點十分就可以去繳費啦!!
真的是有夠快的囉^^
下次又是預約三週之後 
3/19
再來就進入30週囉~~好像也很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