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喜的症狀已經好陣子消失了~
不過最近好像又覺得吃完東西有點不太舒服...怪
食欲不好也是之前的事了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突然容易飢餓了
而且如果正餐吃不夠飽會導致惡性循環
簡單說 沒吃到真的覺得飽足(就胃有撐起來了)
很容易中途就餓  餓了就會亂吃些有的沒的(當然也不會吃到太飽)
下一餐還是會在固定的時間餓了要再吃  中間那個其實就多吃了
所以現在我好像都是正餐吃完  再吃點甜的補充滿足感  哇哈XD

頻尿還是有 雖然沒像前一胎那樣嚴重
最近比較明顯的覺得是睡前都尿不乾淨  常常躺了一下又想要起床尿  真麻煩~
排便的問題 前一陣子很不順  最近好像也改善很多~
年假最後幾天  早上起床還覺得想要拉肚子會痛痛的  不過也不是真的拉
走路走久了容易腳疲累  腳跟會痠痛~去桃園玩的那幾天就有發現了
肚子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反正也快要7個月囉~
但最近開始出現側睡不太舒服的fu 覺得肚子快要滾出去了 噗噗
偏偏奶油球這小子現在要睡前都要我摟著睡
要等他睡著了我才能夠翻阿  唉呀~~~@@


現在胎動算頻繁 雖然還沒出現之前懷奶油球後期肚子變形的情況
不過常常會覺得小妞在肚子裡活動~
不知道是位子的關係還是真的腳長阿...這小妞老是會踢我的膀胱
有時候力道還頗大  讓我覺得一陣痠麻(還好當時都不是想尿尿的狀態= =)

不太嗜睡  我的嗜睡都比較會發生在假日
平常上班時間 依舊是中午沒在午睡的~
前陣子精神真的很不好會稍微休息  也跟同事借過躺椅躺睡
後來沒了  沒辦法~沒有午睡的習慣
而我本身是也不喜歡睡到一半就必須起床  很痛苦(因為沒睡飽呀)
我睡覺喜歡睡到飽再醒咩~~~

前陣子出現過幾次腳抽筋  現在會偶爾吃點鈣片補充
也會注意一下飲食上面鈣質的攝取囉~
這一胎覺得自己挑嘴很多 雖然食欲變好了 
但是吃的東西還是只吃我想吃的...
我兩胎的懷孕都蠻愛吃青菜的  綠花椰通常會狂吃
我本來就很會吃青菜了  奶油球好像也蠻愛吃綠花椰菜的
我想應該是我在懷孕期間還有哺乳期間吃蠻多的有差吧~
(這個新聞有報導過ㄛ 不是我亂編的  如果想要小孩愛吃什麼  懷孕就要多吃)
特別愛吃的東西 我倒是覺得一陣一陣
沒有很長期的愛吃 懷奶油球是有感覺偏好吃炸物(鹽酥雞.雞排之類的)
不過這一胎好像沒有很明顯特別愛吃什麼
之前有說奶茶 不過最近也還好 甜食是我原本就會吃也愛吃
所以  呵~說不上來有啥特殊的

其他...好像也沒什麼可以交代的囉~
懷老二真的都比較隨便了...很多事情都比較沒有在在意  哈哈
是說我最近也開始要來傳一些生產完後要的東西囉
avent的配件阿~溢乳墊阿~~
哺乳胸罩想要換批新的  昨天收到新貨囉~
還有 開始要來試吃彌月蛋糕  還有月子餐囉~
接下來會肥很快吧我XXDD 原本說體重要控制的現在已經放棄了 噗
目前有胖超過10公斤啦~前幾天量 好像增加1公斤
過年期間好像反而沒胖太多耶
我也吃很多零食 是說有時一天只吃2餐是真的啦
因為都睡很晚才起床阿~~呵
是體重的增加速度開始減緩了嗎..??好現象阿 噗噗噗~~~

先這些 想到什麼再來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