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鳥類館...這裡的鳥都不怎麼怕人...就算底下萬頭鑽動...人聲鼎沸
牠們還是照樣吃牠們的一點也不怕...本來我是到處亂拍拍了不少...
只是因為邊走邊照...回家看之後發現畫面都很模糊就乾脆砍掉了~~~
裡面最有趣的應該就是"織布鳥"了...大家都圍在那看牠們織巢~~~
半成品鳥巢

努力趕工ing~~~

我織~我織~
黃色的小鳥用嘴巴把草像編草蓆一樣的來回交叉織成一個巢...很神奇ㄛ~~~
逛完了鳥類館...再來我們又去逛了仙人掌公園...跟老公兩個人對植物不是太有興趣
隨便晃一圈就出來了...最後一站是"可愛動物區"...覺得這個更是有點糟糕
如果要來這裡看可愛動物...那我建議可以去台北木柵看...動物比較多門票又便宜
覺得來這花了近300元看不到啥東西~~~
多虧同事還一直說這裡不錯...現在我只覺得...沒啥意思~~~
今天人這嘛多應該是過年期間一直打廣告吧(記得去年就沒有)
這種地方還是要帶小朋友來比較適合...像我跟老公這種"成年人"來到這覺得不新鮮
看到小朋友們在那興奮滴亂跑亂叫...忽然覺得不知道跟老公是來幹嘛滴~~~唉
可愛動物區繞一圈出來...裡面不外乎幾種動物:袋鼠.兔子.天竺鼠.山羌...
還有啥真的是想不起來了~~~

這張的袋鼠拍起來好像"殘廢"了一樣...感覺沒啥生氣~~~


這還差不多~~~
後來我也拍了山羌跟天竺鼠...不過一樣是拍壞了...所以就殺掉了
逛完就跟老公準備回家了...走的腳還蠻痠的ㄌㄟ~~~
走這嘛多路感覺還看不到啥東西...實在是有點~~~
回程還算順利...都沒碰到塞車...只有在收費站會稍微小塞一下~~~
看到對向車道...好像車子很多ㄋㄟ~~~
我們真lucky阿~~~都沒塞到車說~~~
只是到處人都很多...覺得玩起來一點都不好玩...
要玩還真的不要在過年的時候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