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北跟人家面交的西湖渡假村門票終於在這個週末用上了
查了客家桐花季的網站...苗栗以北的縣市桐花都100%盛開噜
這禮拜不去更待何時...???不過我們也沒有很早起床...大約還是到10點多才醒吧
出門的時間大約是11點左右...還先去買了飯糰...賣飯糰的老闆看到我上門
還跟我說了一句"...要出來了~~~"我還沒聽清楚哩...以為是他是說我小孩要出來了
後來才知道他說的是"新娘子要出來了..."因為飯糰店的隔壁是間motel
聽老闆說...今天似乎是個超大的好日子...到目前為止已經看到至少3ㄊㄨㄚ了
才說著...馬上就從路邊又彎進來一列禮車...
老闆一邊包飯糰一邊還跟我哈拉說現在方便很多...就算是跨縣市迎娶
也都直接去飯店迎娶...才不用那麼早就起來準備
等我買好飯糰上車跟老公講這件事...剛好就看到新娘車從motel出來ㄛ
外面還有一個人拿著V8在拍呢~~~

去西湖渡假村不用1個小時的時間...而且人很多...
我們的車還找不到地方可以停...最後停到很遠的地方去了...再用走的入園
本來還想說天氣應該陰陰的...沒想到太陽還很大哩...熱死了
光從停車場走到門口就快熱昏了~~~
看來看去似乎也沒看到桐花...停車場也才幾棵還在開花的

本來還以為園區應該還會有...結果後來也沒了...看來上個週末的大雨
讓桐花都被雨打下來了吧...停車場的地上還有不少"桐花的屍體"
看來這次真的要失望了...看不到桐花...
西湖渡假村其實還不算小...如果真的要走也很有得走...
只是如果是去玩遊樂設施的人就要失望嚕...因為它的遊樂設施很老舊很少
我們進去遊樂區逛了一圈...老公後來還去打電動...因為只有那有冷氣哈
但是如果是去走走的話就還不錯...帶小朋友去會更適合
因為天氣好熱...孕婦最怕熱了(如果很涼快的話走路不是啥問題)
園內很多人都躲在陰涼的地方休息那涼...不然就是吃冰...
裡面有在賣土耳其冰淇淋...不過去買的人都會被賣冰的阿兜阿耍
讓你伸手拿不到冰淇淋~~~@@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桐花了...所以西湖渡假村請來了民視"愛"劇的演員來
這個消息我跟老公之前就在電視上看到了...
我們還說要來去看"郭聰敏"(看過的人都曉得...劇中他是個爛男人)
結果後來"郭聰敏"沒有去...可能怕被人家丟雞蛋吧...哈哈
不過要看這些演員還得等到2點...跟老公其實也沒有很大的興趣要去看啦
我們就繼續在裡面走走...不過都挑著景點去...有的甚至都沒走到位
只站著遠遠的拍...像凡爾賽花園我就只從遠處拍...太熱了不想走下去噜



從停車場入園最先看到的是
一堆恐龍雕像...
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很興奮
在那裡拼命拍照...
可惜奶油球就還在肚子裡
噜~~~








懷舊卡通人偶...
(不過我實在沒去記)
:P













大人小孩都穿得不亦樂乎
超大荷蘭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