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5/6阿舍乾麵(等到10月囉~~).提拉米蘇   5/7健康蛋糕(跟人家撥的).一期一會鬆餅   5/10貴客(代團)  10/13法蘭司  10/?阿舍
5/12  第1次更新

5/6(四)
*早上請一個小時逛市場 買了木瓜葡萄仙草  下午又要大包小包了@@
*今天專員離職  中午請大家吃米糕~不過我們還是去哺乳媽媽聚會了
*是說今天吃這間火鍋店有點爛阿= ="
*一進去居然沒有開冷氣 本來想走人了咧...
*下午分蛋糕~最近冰箱蛋糕為患@@(而且都是乳酪蛋糕 噢@@)
*下班大包小包的提回家 唉~晚上吃中午的米糕
*一個蛋糕辦公室跟同事分了...一個帶回去婆家給表嫂~
*怎嘛覺得這次的乳酪球不怎樣@@"



5/7(五)
*原來昨天我拿回去的蛋糕拿錯了 嗚~~~
*放冰箱有被挪位子啦>"<
*早上辦講習 滿身大汗...
*開始弄教育基金的月報...看下週二能不能出來~出納的部分都已經上來囉~
*有個同事說要退休了 我產假請完回來大概就看不到她囉@@
*沒加班 領貨去~


5/8(六)
*這天預定行程是要去唱歌~結果摸到快12點才出門~
*車位不好找 結果我們停去青海家樂福裡面 結果就在裡面的遊戲區玩玩玩
*玩一玩又去吃飯 然後就3點多了~想說再去唱至少要5點多才能回家 怕小子會愛睏會歡~所以最後是歌也沒唱就回家了~~
*有點瞎的一天 噗噗~
*是說 今天奶油球這小子在遊戲區也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噗噗
*第一次在新家睡午覺~睡到快七點才離開
*新家外面有一跟路燈 夏天到了都是白蟻到處飛 嚇~~


5/9(日)
*早上把家裡整理整理~中午出去吃義大利麵 我這一胎好像吃義大利麵的次數寥寥無幾說
*下午回娘家去~這小子中午沒睡  後來就在那亂發脾氣~
*回家路上就睡著了 不過睡沒很久就是...
*晚上又是看就想賴著你 噗~
*唉呦~~明天又要上班了~~~煩死人了


5/10(一)
*早上搭不到公車~同事嚇到不行 以為我跑去生了 哈XD
*早上來就一堆東西都拿來給我 同事女兒的衣服...託人家買的永靖花生糖
*開始弄教育基金的月報~這個月狀況還真不少@@
*好佳在的是 追加預算沒我的事了 呼~還好不是這個月要入帳
*小妞最近頂得我很不舒服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