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16.JPG 
《週末外食》靜宜商圈.飯舖子
《週末外食》靜宜商圈.飯鋪子 part2
這間要過年前就有注意到  初一就開始營業了 哈哈
因為想說如果過年期間要出來覓食就可以有個選擇啦~
這次是初五晚上吃的  而且這次去 發現這間店轉型了~~
之前是套餐的形式 現在變成了99元現炒耶
老公拿到單子 還說他不知道要點 叫我點= ="
所以最後是我亂點的  哈哈~~

DSCF2210.JPG
本來要叫炒山蘇的(比較少吃到咩)  結果沒了  換成蘆筍~
這道小子還挺捧場的哩~~
不過這小子 我故意挑嫩的蘆筍尖給他吃他不要 要吃平滑沒有凸凸的@@

DSCF2211.JPG 
蛤蜊湯~~小子吃很多蛤蜊  不過湯也不怎嘛賞臉  因為薑味也有點重

DSCF2212.JPG 
這道小子也很捧場阿~~~這小鬼現在會有挑食的現象
每次吃飯會挑三揀四  說不要肉肉 或不要菜菜  傷腦筋
再大一點可能要強制要求了~
這天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錯  跟他說這個肉很好吃 叫他吃看看
吃了一口居然愛到(之前都是勸說無效  讓我很想扁人)
所以這次之後  去外面吃飯要哄小子吃肉 都會跟他說是"烤肉" 噗噗

DSCF2213.JPG
這個是三杯蹄筋~~因為有點另一道是牛的囉 所以想說這個就不要再點牛
老公又不要海鮮的~最後選這個...也還不錯吃
是說看來好大一盤  其實挑出來吃的也沒很多囉^^

DSCF2214.JPG DSCF2215.JPG
這個照片是小子自己要求要拍的= =
說要我拍他吃飯....無言....
這裡也算是吃到飽的  白飯.飲料.冰淇淋隨你吃~
孕婦我現在有愛上這種的說 哈哈(就可以無限續飯或是續麵的啦 才吃得飽咩)
從上次的  樹太老~2010春節記事
還有去吃師大的聞香牛肉麵  [23W+3]產檢~換個人看 也說是虎妞XD
應該不難看出我這個孕婦最近胃口大開食量大增 哈哈

最後上來的是牛肋堡~這個上來之前其他道都吃到差不多了
老公說...下次再來 可以點這道加湯就好
光淋這道的醬就很下飯了  可以吃上很多碗咧 哈哈
湯又很大一甕 噗噗~~

DSCF2208.JPG
我們的菜單~~
轉型了感覺依舊是很不賴~下次可以再來試其他的
剛好後來有聽老闆娘跟別的客人再討論說  她們還有間店在附近
改天也可以去試看看哩~是簡餐類的

是說 這天晚上生意還真是不錯  後來要吃冰淇淋的時候(當天很冷)
冰淇淋都快空了@@ 我請老闆娘開心的 結果打開來硬梆梆的
所以放棄 還是有的加減挖吧= ="
吃得有夠飽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