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15.JPG 
這次要產檢因為老公放寒假了~所以早上他載我去上班
然後留在彰化打球 逛唱片行  等我下班才又載我去產檢的
中午我們又去吃了彰師大附近的"聞香牛肉麵"(之前就有吃過的囉)
《週末外食》彰師大.聞香牛肉麵
980801趴趴造-聞香牛肉麵 part2 & 彰師寶山校區

DSCF2016.JPG 
無限量供應之小菜~

之前我們去過幾次 沒有一次有加麵的
這間最大的特點就是加麵加湯不用錢(85元/碗 好像又漲了)
不過這次我連續加了2次麵  吃到撐 噗噗~
老公也加了1次耶~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小子來亂所以胃口特好 哈哈
都是老公端去跟老闆娘要求加麵的 哈哈XD
所以算一算老公一共去端了3次哩~

這次產檢老公載我去的 所以提早到了
我先等了一下才開始跑產檢的流程
這幾次去產檢的血壓都很穩定 不錯ㄛ~
雖然心跳都破百  但是收縮/舒張都在123/69 這上下
不過體重就很不妙了>"<
居然又胖了4公斤  嚇~~這樣算起來 我是每週胖一公斤耶
到底是吃了什麼東西這嘛會胖ㄚ~~~
我一定是水腫...水腫...水腫...水腫...水腫...水腫...
還有3碗牛肉麵害的 哈哈哈~~~
要胖一公斤要多攝取7200大卡的熱量
我一週哪有多攝取這嘛多熱量阿@@~~真是見鬼了!!
※產檢當天晚上睡覺我起來上了3-4廁所 一直尿尿尿不停
   懷疑是牛肉麵我給人家加酸菜  吃太鹹水份都沒有排掉>"<

這次產檢 不知道為啥又是給超音波檢驗員照超音波
而且同一個超音波檢驗員 看到我肚子上清創的傷口又問了我一次為什麼XD
這次我再問說 男生還女生~超音波檢驗員給的答案是
「現在這樣看起來是女生」 噗~
不同的人看都是女生  應該就女生了吧~不會翻盤吧XD
上次因為去林聖凱照了高層次   [20W+4]高層次超音波.「應該」是虎妞~
這次回診我有跟我的產檢醫生提到  報告給他看讓他做病歷
醫生幫我約3週後回診~是要幫我追蹤"有雜音"這個部分吧
其他的沒什麼特別報告事項
對了~醫生已經不只一次問我"把拔是不是很高??"
我都回答"沒有耶~~"XXD
因為醫生說大腿骨的長度是比較週數超前的~(雖然沒幾天)
不過最近肚子裡的小妞開始讓我覺得踢到很有fu了>"<
超愛踢我的膀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