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胎其實也沒啥在寫懷孕記錄@@
一來是過程大概都跟前面差不多差不多
二來也是因為文實在積太多了  又懶~(我承認啦)
沒有特別的就想說不用寫啦...哈哈
這篇我就簡單寫寫  說一下現在大概的狀況啦~~

*體重已經胖超過10啦~@@" 比第一胎生產前還要重一些了~沒救了!!
  這一胎運動很少 應該也是有差(常搭公車 都沒走路了= =)
*最近走路都會覺得"左腳底板"有點痛  是嚴重的水腫要開始了嗎..?不過涼鞋還是穿得下
  有一雙穿起來覺得有比較緊了...
*常覺得會有"屁股要開花"的fu  偶有跨下酸疼
  第一胎有這個情況的時候是奶油球頭轉下去了才開始~現在是轉下去了嗎..?
  不過我剖腹產 轉不轉根本沒差啦~~
*肚子已經大到讓看到我的人都覺得我"一不小心就會去生了" 噗
  明明才7個月左右耶~肚臍老早就凸出來了@@ 凸很久囉~~
*嗜睡還好~還是都沒在午休
*除了走不快(沒法趕車)跟彎下的動作之外  平常的走路還ok
*不喜歡側睡  如果要側睡就要用棉被墊肚子 不然會覺得肚子快要滾出去了
*食慾大增~比較容易饑餓
*開始怕熱了~
*會抽筋~

想到什麼再來說吧...孕婦記性很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