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半夜很會醒...醒了通常都是要喝ㄋㄟ
不管是睡小床還是睡大床...
真要嚴格說的話...睡大床我應該是會比較輕鬆沒錯啦
不過奶油球一樣照樣醒過來..頂多是比睡小床多睡得久些
而我躺餵滴話我也比較能夠繼續睡
不過奶油球夜奶的習慣看來似乎短時間很難戒掉吧
想說我也挺習慣的了...也懶得起來擠奶...
奶油球要喝就喝吧~~~
不過睡大床我都會覺得好熱...而且奶油球唉唉唉我也是會醒
躺餵也是要換邊...我都很怕迷迷糊糊滴把他給壓到了
所以我現在就都晚上3點之後或是有啥特別原因
才會抱他來大床睡...
最近他偶爾會出現睡比較久的情況了...
跟一開始不幫他包手睡覺老是醒的時候好很多了
(唉唉~~~做人不要太貪心...我都這樣告訴自己)
只是他最近不知道怎搞的...半夜睡到3-4點會有陣子突然很清醒
看他整個人完全醒過來我會覺得很沒力...
想再把他哄睡(有時候他已經被ㄋㄟ飽了...也不吃ㄋㄟ了)
於是抓他上大床...用手扶在他胸口...給他拍拍...
然後我繼續睡我的...就這樣...曾經我就醒來發現他也睡了
我就睡到他下次要夜奶或是鬧鐘響噜~~~
不過這招有時也是會失效...有時他會歡不要躺著
通常我是不想理他的...就一直拍拍他...不然就起床瞪他
(不過我瞪他他都會以為我在跟他玩...還笑給我看...唉)
再不就把小燈都關了...讓他看不到任何東西
(我覺得他都是醒來想要東看西看...然後就不想睡了)
最近發現他如果唉唉叫...可以加奶嘴輔助...
就奶嘴加上拍拍...這樣我就可以繼續睡覺了~~~
不過昨晚...我是被他講話滴聲音吵醒...時間是半夜兩點不到
衝過去小床一看...發現他也不是在唉唉叫...
是自顧自滴在講話...還有吃雞腿...看到我來了
還會給我個開心滴笑笑+手舞足蹈...我就不管他回到床上繼續躺
不過是沒法安穩滴睡覺啦~~~就半夢半醒聽他在那高談闊論
等他演講告一段落後...
他開始不甘寂寞了唉唉叫...我才去抱他過來大床
然後關小燈...給奶嘴...接下來的事我就沒啥印象了
因為我也搞不清楚是我先睡著還他先睡著了
哈哈~~~
這小子...老是給我搞這飛機...
*中間怎麼ㄋㄟ他有點搞不清楚了...沒辦法大半夜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