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  奶油球有比較乖嚕只是一直討奶喝 

今天老公還是陪產假
白天奶油球推過來後有比較乖

覺得應該是ㄋㄟㄋㄟ吸得比較飽吧只是他會一直要吸

只要讓我抱著吸ㄋㄟㄋㄟ他都會安靜下來履試不爽

反而是有時候老公抱他還是會繼續哭後來老公得到結論

就是奶油球會知道這個人有ㄋㄟ沒ㄋㄟ沒ㄋㄟ的他就哭

呵呵~~~奶油球還挺精明滴呀~~~~~

不過奶油球也一直大便還有一個好消息是奶油球尿尿了

醫生跟我說的時候我還說晚上都去餵四次了還不尿就完了

今天晚上還是把奶油球推回去不過根據昨天的經驗

嬰兒房都拖很久才來推走老公明天要上班了

所以我們乾脆自己把奶油球推過去了順便推回去洗澡

我們的VIP房住了一天半夜的時候又住進了一床

比較特殊的是她並不是生產完的媽媽而是進來安胎的

我還聽到一些ㄛ媽媽是因為宮縮得很厲害住進來滴

寶寶才十九週後來整個晚上都是聽到測胎心音的聲音

今天晚上奶油球似乎越吸越順了我半夜只餵兩次ㄛ

有次我還自己醒來發現怎麼已經過了三個小時了

嬰兒室滴還沒打電話叫我我還懷疑是不是護士瞞著我

偷偷把我餵了配方奶呀??後來還自己忍不住打去問護士

結果護士說她正要叫我…???搞啥麼呀~~~

晚上我還因為胸部變得硬硬滴自己爬起來擠奶

因為用過手動的吸乳器覺得不好用而且好浪費ㄛ

對於現在奶量還沒很多的我來說是很浪費滴~~~

所以我就用手擠啦早上要老公去幫我買餵乳杯

因為怕奶油球還不太會吸買的原本我也不知道有這招

是無意間聽到護士提起滴想說這樣比較不會乳頭混淆

後來我就手擠在杯子裡硬是擠了20CC出來累呀

等下就帶去嬰兒室餵奶油球喝掉了因為也沒法冰起來

不過奶油球的臉色越來越黃婆婆看了也挺擔心滴

所以我們一直要問醫生看奶油球的黃疸指數是多少

護士說明天會跟我們通知希望一切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