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早上從英國回來的同事約我陪她一起去台中試婚紗
想說反正我假那麼多...而且之前我看婚紗的時候也都她用機車載我去的
做人嘛~~~就是要懂得知恩圖報咩...所以我就答應啦
只不過因為兩個人都大肚子...所以她從家裡走路來縣府找我...
我們兩個人就一起走路去火車站搭火車嘍~~~
然後到了台中後...我們也用走的去公園路上的"海洋拉娜"婚紗
同事之前就有跟這間的小姐談過了...打算今天去試穿婚紗的...
同事還跟裡面的小姐哈啦起來...原來這個小姐也結過婚生過小孩嘍
她還告訴我們她之前胖了25公斤...生完之後馬上掉了10公斤
(辦公室的同事只掉6公斤說...這婚紗店的小姐真是有夠厲害的~~~)
而且還得了產後憂鬱症...因為覺得自己太胖了
胖到連大腿要交叉起來(就我們女生很習慣的那種翹腳)都沒法
聽她說完之後我馬上就坐下來翹自己的腳....
還好還好~~~還翹得起來ㄋㄟ~~~
不過現在這婚紗店的小姐也變得很苗條啦~~~
所以我一定可以瘦得回來的啦...呵呵呵(給自己打氣~~~)
後來我們進入正題...才發現同事今天還是沒法試穿婚紗...因為沒有付錢
同事說她老公叫她不要帶錢出門...才不會一時衝動...(同事的確很像是這種人哈)
基於她們婚紗公司的規定...還沒正式簽約的不能夠試穿婚紗
其實我是可以理解啦...因為試穿婚紗需要一個小姐幫你穿幫你夾...
自己沒法穿的...加上同事現在又是大肚子...所以就更不可能囉
結果最後只好跟同事先離開啦...等同事的老公有空了再跟她來做確認嘍
後來我們只好再去另一間...同事之前到台中找...就只看海洋拉娜這一間
(本來我想拍幾張婚紗公司的照片的...不過人家規定不能拍照...所以就....)
因為她覺得很累...而且也覺得婚紗公司都差不多差不多啦
於是我們只好再去附近的另一間..."法蝶"...這間我覺得比較好ㄟ
而且同樣是20組價錢上也比較便宜...不過最大的重點是
同事完全沒有確定會來這間拍...那小姐還拿了很多件禮服讓同事試穿ㄛ
而且後來還去烤奶油吐司給我們吃說...看在吐司的份上我一定要幫她們廣告廣告
阿不是啦~~~總之我覺得應該就是要像她們這樣服務才比較好
後來同事還是沒法決定要哪間阿...一切還是要等她老公請假了再來跟婚紗店談了
因為同事結婚前要先拍個1-2組起來應應急(訂婚結婚的大張照片還有謝卡...)
剩下的要等到生完身材回復了再拍...不然同事說都沒穿到那種窄擺的魚尾裙
她會很遺憾的~~~想想也對啦~~~不過這樣就要隔很久ㄟ...
等我們從第二間婚紗店出來...再到火車站已經4點多了...
決定先坐回彰化再搭海線的回沙鹿...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我人現在在台中
老公那時候正準備要出門去打球的...聽到我說我人在台中
他誤會了我的意思...以為我要他來台中載我...還說叫我要等他一下之類的話
我才急急的跟他解釋..."我人已經在月台上啦"
同事在隔壁還在那瞎起鬨...說我不需要她需要...真是欠扁阿她~~~
不過老公有這個"心意"還是讓人很感動啦~~~
今天走好多路ㄟ...回到家覺得蠻累的說...還好再來就週休二日了~~~
同事說她腿很痠...我是覺得還好...可能我腿比較粗啦...
說到這個...同事到辦公室來找我...還一直笑我的手臂變粗(因為她都沒有)
她看起來就只有大肚子...而且她肚臍凸出來了說...我都還沒ㄟ...所以換我笑她
我結婚後胖了不少...同學之前去看我們新家就有說過我手臂跟結婚那時候比起來很明顯變粗了
現在因為更胖所以又更粗了...所以現在要穿無袖的衣服都很掙扎...
因為會原形畢露...有袖子的才能修飾一下~~~
回家後跟老公說我今天被同事笑手臂粗...還有跟他說同事凸肚臍的事情
結果老公就說..."她笑你手粗你就笑她凸肚臍阿~~~"
哈哈~~果然是我老公...想得跟我一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