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166.JPG 
話說我這個熱心人士  很盡職的在上個禮拜幫同事代為團訂了這家奶凍捲
夯到不行的"諾貝爾奶凍捲"  因為上周下單居然要等到5/15才能到貨
阿不是說經濟不景氣 怎嘛大家都買這嘛兇 噗XD
原先以為團不成了  我的哺乳伙伴之一的馬麻就好心說要幫我帶
剛好她這個週末要回宜蘭夫家咩~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禁不起等(所以上次才會凍未條跑去附近買)
所以雖然團成功了  不過我還是拜託我的哺乳伙伴幫我帶 哈
我這個人怕死  如果沒團成又被人家發現我有得吃
一定會被我辦公室那群同事扁~這種事我可做不來
不過既然成功啦~那就讓他們等  我先來"批乓"一下 哈哈XD
本次奶凍捲的到手日期就是3/16(昨天) 
這還是我的哺乳伙伴下午2點特地去拿  一路帶回台中
我晚上約9點多拿到手的咧~
這中間還有一點波折  在我介紹奶凍捲之前
大家就勉為其難的聽我廢話一下啦  哈哈XD
本來預訂計畫是我的哺乳伙伴會拿到彰化給我 
不過因為奶凍捲要下午兩點才能拿  來不及在我下班前來彰化
最後我的哺乳伙伴只好拿回台中 再請同事(住在沙鹿的)帶給我
本來想說不然約我婆家領 不過人家七點半還不下班
最後只好看對方何時下班  我再跟他約弘光面交囉
回家後  我家小子很難得的早早被我ㄋㄟ睡
我下去想要發動我家的歐兜賣  結果發不了
最後只好拼了老命  騎了腳踏車去~~腳踏車還沒風咧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騎還是因為沒風難騎
我從我家鐵門要騎出去社區就騎不動了說@@
老公本來幫我發歐兜賣不成 說要載我去
我說不用(知道他要是發現我只為了去拿3條蛋糕應該會不高興XD)
況且小子也睡了  他留在家裡顧小孩吧(還好小子睡啦XXD)
所以這3條奶凍捲  是我汗流浹背換來的~
騎回家後氣喘噓噓外加滿身汗 噗噗噗XXD

DSCN5182.JPG

接下來就是奶凍捲的鑑賞大典啦~
我家的燈光實在是不夠量  所以拍了幾張都拍不太好
只挑這幾張來放~下次團訂來再來拍好一點囉^^
這次我請人家代買的口味是:草莓奶凍捲、巧克力奶凍捲、咖啡起司鬆糕3條
不過草莓奶凍是幫小米麻代拿的  因為他沒跟到~
所以實際上我是兩條啦XXD
為了犒賞我自己的辛勞  所以晚上我就切了1/4的巧克力來吃
哈哈哈~吃完後覺得...我好像比較愛花蓮的奶凍捲耶@@
主要是我對於諾貝爾的奶凍的口感比較不愛 
而且奶油有點太多@@  奶凍吃起來感覺也很像奶油~
不知道是因為拿回來已經退涼了還是...???
我比較喜歡花蓮奶凍捲裡的奶凍的口感(像是鮮奶酪一樣)
不過口感這事  見人見智~大家也不用因此對即將到來的奶凍捲失望啦
DSCN5181.JPG 

DSCN5179.JPG
雖然晚上吃了巧克力奶凍  略為失望~
不過我很期待明天的早餐---咖啡起司鬆糕咧~噗
這個中間就不是包奶凍囉~而且是我愛的咖啡口味+起司口味
老公對於咖啡蛋糕當早餐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這條應該會消耗比較快啦 噗噗噗XXD

今天早上吃完咖啡起司鬆糕後的感想:歐依西ㄋㄟXXDD
咖啡很香(昨天在切的時候味道就聞到囉)
中間的起司夾層也很不賴~綿綿密密  雖然離重乳酪還有段距離
但是還是很不錯吃的啦 而且奶油也不會太多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讚~~讚~~讚~~
DSCN5168.JPG
不曉得老公今天吃過之後的感想是如何..^^

至於另一條因為是別人的  我不好意思把人家拆開拍照
我團購裡也有訂兩條 分別是紅豆奶凍跟咖啡起司鬆糕囉~
到時候貨到了再看看有沒有機會拍到別的口味啦XXD

大家忍耐點...再過2個月奶凍就會來了~噗噗噗
(阿我錢還沒給耶  蛋糕都吃一半去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