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143.JPG 
3/15週日的時候天氣明顯比昨天好多了  至少太陽有露臉~
本來想要去苗栗看看海玩玩水的  結果老公說人不太舒服取消~
一家人睡到11點才起床~看這小子精神很好  帶出門運動運動吧XD
這樣等下比較好睡 噗噗噗XXD

說要帶他出去看挖土機~這小子衝得可快咧XD
只可惜我們家後面的工地沒有挖土機了~
我們家附近又在施工蓋房子了~不知道蓋起來如何咧~

DSCN5142.JPG

奶油球這小子很懶  帶出門都不給我走~
牽手走馬路這小子對於呼嘯而過的機車聲會害怕  唉唉叫要我抱
結果全程幾乎有5/4的時間都是我抱著(我出門約1個半小時= =)
這個是走在路邊發現的野生小番茄耶~下個週末看有沒有機會再過來
也許就可以吃了ㄛXXDDD  以前在娘家的田附近偶爾也會看到
現在又發現了 覺得好懷念呀~~奶油球就還太小
不然一定要好好給他上個一課!!!

DSCN5144.JPG

意外的發現從平等路有條小路可以直通青年公園~
我還是誤打誤撞走對路的呢~好像是從平等八街右轉~
平時跟老公從青年公園經過 以為公園不小
這次就是專程要走去青年公園的~不過...
好小ㄛ~~旁邊還有一個籃球場也占去不少空間
裡面有個溜滑梯 這小子不愛溜滑梯  加上這個又好陡
抓起小子溜幾次 小子搖頭不肯再溜就放棄了@@
DSCN5145.JPG DSCN5146.JPG

這個是我後來帶奶油球看的小蟲...應該是椿象吧XXD
(以前小時候常在圖書館裡看些有的沒的書  不過年代久遠看一看都忘了)
不過這個用手抓手會臭臭的  我後來是讓小子拔小草逗弄這些小傢伙 噗XD
DSCN5147.JPG 

平常跟老公都是經過這個公園門口啦(在東晉路上)
裡面真的沒啥麼可以走的@@只好跟小子打道回府了~
DSCN5148.JPG

回程路上的小花~這花如果可以種整片的 開起來應該超美的啦~
DSCN5150.JPG

昨天3/16晚上回去 發現這天我帶小子出去散步有被大哥大嫂發現咧 噗XD
大哥剛好去接大嫂下班~我是剛好要帶小子回家了~^^
大哥大嫂還說 我還走"真夠遠"哈哈~是ㄚ
走路對我來說是小事 不過這小子都叫我抱著就是大事了@"@
累死我也~這小子@@幾乎都要我抱
只有在有蝴蝶飛過去時可以騙他下來走一走看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