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老公去台中看二輪片...本來是打算去買麥當勞進去吃的
可是去了電影院一瞧發現時間還蠻趕的...所以最後只好就進去附近的7-11買東西
來不及在繞去麥當勞了...就在我去7-11買東西的時候...
這才發現...咦??我的icash卡ㄋㄟ...翻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到
最後只好先用現金付帳...跟老公先去看電影了~~~
後來在等清場的時候我又找了一下...還是找不到...包包都翻遍了就是沒有
想說回家找一找每件外套的口袋...我週三還週四才用過icash卡的
可能會被我塞在某件外套的口袋裡也不一定...我是這嘛樂觀滴想著
等電影看完回家...我樓上樓下的衣服都找過了...口袋都掏過一遍
還是沒有...天阿~~~只在我的包包裡找到週三(3/14)那天的加值證明
人家的icash卡真的不見了...而更糟糕的是...我週三才剛加過值ㄟ
懷疑我加值之後忘記把卡拿走了...留在了7-11裡
因為店員先幫我結帳後才幫我加值的...
我想我可能就忘記拿卡直接拿了東西就走了...
裡面...有將近500元的價值ㄋㄟ...淌血ing~~~
覺得懷孕之後真的變得神經越來越大條...記性也變差了說
常常都會出一些莫明奇妙的狀況~~~
心裡還抱著一絲期望的我...想說週一去最後一次消費的7-11問問
說不定會有"好心人士"揀到我的卡...說不定咩
老公一直跟我說找不到就算啦...可是「將近500元ㄟ」
夠我們兩個看兩次電影說...說不會心痛是假的啦~~~
所以週一我一早就直奔那間7-11問了店員...
店員跟我說她之前好像有看到一張...不過現在卻找不著
後來我留了姓名跟手機...好心的女店員說如果有找到會通知我
最後我也只能帶著"一點點的期望"先去上班了...不過一直都沒接到電話就是了
看來我的卡真的是得報失蹤啦~~~
我可憐的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