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之後就沒再去看電影了...不知道最近又有啥麼好片子了
所以週六就跟老公去買了一份報紙...然後直奔台中...
後來我們挑定的片子是布萊德彼特演的"火線交錯"跟"香水"
我們第一片看的是"火線交錯"...在電影院裡坐了2個半小時...
不過看完之後我卻一臉茫然...完全不知道演的重點主題是啥麼
劇情畫面的切換很凌亂...看了老半天看不出來各個情節的關聯
所以這片演完之後我第一件事就是問老公說"這到底是在演啥阿...??"
不過因為我們離下一片香水的時間非常緊湊...
所以老公也來不及跟我說明就直接進去看第二片了..
又是兩個半小時...坐得我屁股都快開花了~~~
不過第二片比較好的是...我們的位子離最後一排很近
所以後來就跟老公換到最後排...空間很大...我可以動來動去的
調整到自己覺得舒服的姿勢...
香水的劇情其實還不錯...嗯...應該是說"蠻特別的"
不過兩片都是限制級的片子...
"火"片裡面有女學生露三點的片段...還有槍戰跟幾個蠻血腥的畫面
不過我是覺得還ok啦~~~真的是覺得很不好看~~~
如果把布萊德彼特當偶像崇拜的人...千萬別抱太大期望
不要想在這片裡看到他"英姿煥發"的樣子...會很失望的...
因為他在片中其實情況是很狼狽滴...
唯一值得稱許的是至少他還是個愛老婆愛孩子的爸爸...就這樣嘍~~~
至於"香水"這部片子雖然劇情還不錯...不過演到後來...只能用"荒謬"來形容
劇中死掉很多人...我覺得比較離譜的是...有個媽媽帶著小朋友進來看
小朋友看得似懂非懂...還一直頻頻發問...不過片子演到後來很A
我還跟老公笑稱說簡直是"萬人多P大會"...真的是沒想到後來會演成這樣
所以看完兩片後我跟老公說...我們今天是來看兩片A片嗎...?
老公笑個不停...我比較好奇想知道的是"那個媽媽後來怎麼跟她的小朋友講解阿...??"
小朋友不會問"麻麻他們在幹嘛"嗎...??
跟老公說以後我們就不能來看這種限制級的電影啦...只能看快樂腳之類的了
說到這...我轉頭問老公"ㄟ...你不是說要來看快樂腳嗎..??怎麼又沒看啦??"
老公還裝傻..."阿..??是ㄛ...那...只好下次有機會啦..."(上次你也這嘛說的!!)
快樂腳是我想看的啦~~~
*有人有看過快樂腳覺得好看的嗎...??給一下意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