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上...爬起來上廁所...準備再回去繼續睡的我
看到老公醒來了...老公給了我一個早安吻之後...就起床
本來以為他也是起床上廁所的...結果不是...他居然就下樓了
又跑去看他的球賽去了~~~後來我在床上再躺了一會...也跟著起床
老公看我起來了...還對我微笑咧...我很不客氣滴指控他...
我:"哼~~~別以為你親我一下就可以彌補你把我一個人丟在樓上的過錯"
老公很委屈"沒有阿...想說你多睡點咩~~~"
然後就問說我等下想去哪逛逛阿...呵呵...
既然老公這嘛誠心誠意...那我自然不能讓他失望啦
其實我週日比較不大愛出門的...就算出門也不遠行
總覺得想在家好好休息...因為明天又要上班啦...
要出門要去玩我都會利用週六的時間啦~~~
之前一直就在唸說想去買台吸塵器的...剛好上個禮拜去照4D後來也沒去買
買吸塵器是聽了同事的建議...懷孕之後家裡很亂...可是又懶得掃懶得拖
同事說她之前也是用吸塵器吸一吸而已...現在女兒出生了
每個禮拜都要吸一次...用掃的比較容易灰塵很多
所以聽完她說的後我就跟老公說我要來買一台吸塵器...
剛好週六買的報紙有看到全國在特價...不過後來跟老公先去看了燦坤
覺得燦坤的機種應該會比全國來多吧~~~
聽了店員的介紹...說是日立的牌子比較好...其實我們對吸塵器完全不了解...
所以後來就決定買日立的啦...我們沒有買到很高的吸力的...
想說只是吸吸灰塵頭髮...一般的應該就很夠用了
(我可不想把一些莫明奇妙的東西都吸起來咧~~~)
所以買了日立的吸力是300W的...2290...應該還算OK啦
看其他牌的的250W也都要1600左右了
然後我們還順便買了一台果汁機...想說夏天快到了可以打果汁ㄋㄟ
其實跟老公剛結婚的時候我們就有買過一台果汁機了
只是...ㄟ...用沒多久就"壽終正寢"了...倒不是果汁機爛
而是有一天小叔回來...買了剉冰沒吃完冰在冰箱...
結果整盒結成一塊大冰塊...然後小叔就想要麻煩我們看能不能把冰弄碎
當時我也很異想天開阿...想說果汁機有"碎冰"的功能阿~~~
於是就把大冰塊放進去打...結果...果汁機很努力滴打了幾下...
然後就變成了好像在空轉的樣子...就壞掉了~~~~(壽命短短幾個月吧)
後來我得到的結論就是...雖然有碎冰功能...可是沒法碎大塊的冰啦~~~
這個是我家的果汁機用它的生命換來的寶貴經驗~~~
可憐的果汁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