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同事又約去吃紅豆牛奶冰…天呀~~~
原因是同事吃飽飯上去看我的網誌…發現有寫紅豆牛奶冰
結果激發她想再去吃的欲望…
我實在是感到非常榮幸…寫的網誌可以讓人家看了想吃想嘗試耶
(之前寫的蜜蜂咖啡也是…後來同事約他們的課一起去吃了…)
不過這次不是打算去花錢的…
是要把上次送的券子給用掉啦…期限是4月底..
結果跟同事走走走…走到店門口…
發現今天居然沒有營業…哇咧~~~~
走了一段路也熱了渴了…兩個人沒吃點涼的不甘願啦
決定去吃縣府對面的黑糖粉粿….
同事還一直說該不會是倒店了…不然怎麼沒開…
不會吧…哪有被我們吃一次就倒掉了…太誇張了
呵呵呵…應該是公休啦….
後來我們吃的黑糖粉粿…跟同事都覺得還好
一碗30元可以自選3種料…也可以選要黑糖粉粿或是抹茶的
結果我吃抹茶同事吃黑糖….
覺得還好…因為不夠大碗…所以沒讓我們有俗又大碗的感覺
哈哈哈….我們很現實吧~~~
結果…我又花錢了…都是同事害的…

p.s.老公昨天還說想去看「不可能的任務3」…還被我數落一頓…
老公:我們來去看不可能的任務3…怎麼樣…
我:不是說要省錢嗎…哪有錢去看…(很不客氣滴潑冷水)
老公:….對ㄏㄡ..好吧…等2輪片好了~~~(委屈~~~)
(我本來還想說要等第四台哩…呵呵…後來沒有說…)
唉…跟老公本來就很少看首輪片嚕….
之前比較常看也是看二輪片滴…因為覺得首輪好貴ㄛ~~~
所以都等我有拿到折價券才會來彰化看…2個人可以省200元哩
我果然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