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的時候...跑去7-11買了大亨堡..
準備給老公當宵夜吃的…
同事說我怎麼都買一些「垃圾食物」…
意思是我都買一些熱量很高的東西…
是嗎…連這樣老公都吃不胖了…我也是沒辦法呀
週末的時候跟老公去逛了大賣場…
他買了一袋蔥燒牛肉麵…每天晚上的宵夜都打著它的主意
我當然不准啦…開啥米玩笑…怎麼老是吃泡麵ㄋㄟ
(有時候很矛盾..希望老公吃胖點…可他愛吃的東西都是那些沒營養的)
當初有跟老公嚴訂一週不准吃超過2次的泡麵…
不過我自己也沒有真的在記…沒有嚴格執行…
如果有空我都買東西回家給老公當宵夜的…
不過老公很挑嘴…不見得買的他都愛吃…
有時候老公不吃只好自己隔天帶去當午餐….
老公只對一種東西不挑嘴…那就是麵…
有時候不准他吃泡麵…我都會煮麵…
老公也都會吃完…
不用把我煮的想像的多美味…只能說是還好啦
通常都是用現成的東西去煮的…
比如說鯖魚罐頭煮麵(我婆婆也煮過ㄛ)、味增麵…等等
麵塊也是好的…(有次我曾經買溼的陽春麵會來煮…結果份量弄不好)
外面有在賣一塊剛好是一人份的麵塊…只要水滾丟下去
把罐頭加下去…頂多在放點香菜之類的…
這樣老公就會吃光光…
同事說那你老公很好養ㄛ….是嗎…??
我已經分不清楚老公到底是好養還難養了….
湯也是一樣…通常都是買康寶還是美極的濃湯包裝…
煮起來在多加點料就好了…老公還挺捧場滴…
當然我也是有煮失敗過滴…不過老公都默默滴承受了…
不過重點是老公吃是吃了…但是就是不會胖呀…
太叫人傷心了~~~

結果昨天晚上吃完晚餐後…
老公又吃了一支冰棒…一個銅鑼燒冰…西瓜…(我有吃幾口冰啦)
還有大亨堡…然後我就說:老公現在你可以吃蔥燒牛肉麵了..哈哈
蔥燒牛肉麵是沒有吃…不過他還是又吃了王子麵…
吃到一半說他吃不下了…我就順理成章滴把它接過來解決..
(你看你看!!就是這樣我才會越來越胖…..)
因為是黑胡椒口味的…我一邊吃一邊想打噴嚏…一直捏鼻子
老公說:看你這麼難過痛苦…還是由我來承受吧~~~
說完又把王子麵拿去吃光光了…還喝了麥仔茶….
結果今天早上…老公一副睡不好的樣子….
說應該是昨晚吃太飽睡覺了…所以睡不好…
這麼說來…是我害的嘍…
雖然老公沒有怪我的意思…可是覺得良心不安ㄋㄟ…
真是太對不起老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