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就跟老公說想要去新社古堡莊園了…
不過老公一直興趣缺缺…覺得去那不好玩
老公不喜歡那種人造的美感滴..
加上最近一直都忙著房子的事情…跑來跑去…
老公一直說他好久沒打球了…(上禮拜又下雨沒打)
後來經過我不停的遊說…說週六去新社週日再打球..
老公勉為其難的同意了…還真怕老公會中途變卦呀~~~^__^
(我自己覺得老公很勉強…問他呢他都說:還好啦~~)
後來週六當天吃完早餐…東摸西摸的…
等要出門的時候已經是11點半了吧….
因為有求於老公…所以不能有催促之聲…只能忍氣吞聲..哈
等老公睡飽了…想走了才出發…要知道「開車的是老大」呵
於是就這樣踏上了前往新社的旅途….
因為沒有找到地圖…網路上也沒有古堡莊園的網站..
只有找到去過的人對如何去到那的描述….只有文字敘述…
所以一上車我就在找地圖…不過老公的那本詳細地圖是5年前買的
那時新社還沒出名吧…所以沒有新社的地圖…
只能照著網路上找的文字描述…開往台中…然後從文心路那左轉
一直開到看到指標牌…還好並沒有迷路…路還蠻好找的啦
路上還看到很多的房子…都蓋得蠻漂亮滴…
只不過都在山腰上…看來有土石流的危險哩~~~~
自從跟老公開始物色自己的家後…養成了一個習慣…
就是看到新蓋還是正在蓋的房子都會多看幾眼…
這個症狀ㄋㄟ…老公可是比我還要嚴重ㄛ….
我們看到有在山腰蓋整片的房子…感覺很怪…特地拍起來滴
(叫老公路邊停車…讓我拍一下的..所以是珍貴照片ㄋㄟ)

老公說蓋這樣不但覺得很危險…會像骨牌一樣…一間倒就全倒
重點這樣遠遠看過去…好像人家的牌位…嗯…我也這麼覺得…
開了許久..終於到達新社了…
因為我們有免費的貴賓券…所以只付50元的停車費…
說到這貴賓券呢…是之前從老公的書包裡翻出來的…
還好我有發現…不然就了去了(雖然沒有期限)…
新社古堡莊園聽說是大明高中的校長開的…
所以那時好像是大明高中的老師去老公的學校發的吧….
還有一本桌曆…裡面都是古堡莊園的照片…拍得很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桌曆拍得太好..網路上的照片也拍得太好
所以反而到了現場…覺得「還好」而已…
而且他們的停車場ㄋㄟ…居然是碎石子路…不是柏油路面
老公一邊開一邊唸…(看來老公對它的印象又更壞了…本來就不喜歡了)
我呢…還不知死活滴說:人家崇尚大自然…所以不用柏油…
老公…不知道有沒有覺得頭頂冒煙了呀~~~我皮要繃緊點…
把車停好後…跟老公兩個人才手牽手一起走進去…^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