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867.JPG 
我現在很少買正常的衣服了說  會有新的一般衣服
有的時候都是婆婆買的 問我看能不能穿  我如果覺得OK就會拿走~
現在要買 通常第一考量都是哺乳衣~
個人買過很多款式的哺乳衣  不過後來就發現比較實穿的是上掀式
其他的雖然做得很美 很秀氣 不過大多在餵奶上還是會有走光的危險
這個...如果有媽媽要買哺乳衣了 可以再來問我~
這裡就不多談了~所謂的上掀式 就是像圖一這款
把深色的兩片布掀起來  內層有授乳開口 
當然前提是你也要穿哺乳胸罩比較方便啦~~
這次又會買  主要是換季 
每到春天秋天 我總是會覺得我所有的哺乳衣不是太厚就是太薄
所以就想要再買  既然買就要同一個賣家買多件點 才不會了運費咩
這次會買 說來說去都要怪翔媽   噢~不 現在她說要叫她薇媽
以後薇媽=翔媽  各位了厚!!!
是她傳賣家的網站給我的  因為她在看孕婦裝啦~
真是 沒事傳給我看幹嘛 害我花錢 哈哈XD
我之所以會買了4件 是因為我去下了一元起標
就是下面這件~
DSCN5865.JPG
這件也是上掀式的~授乳口藏哪我就不再重覆   這件感覺還不賴  
這件的直購價好像是300元還是320元~~我去給人家一元起標
最後是用160元得標~一元起標雖然可以買到便宜 不過通常都會加買一堆有的沒的
只為了貪小便宜那運費 想說運費都要付了  有看到OK的就一起吧 哈哈XD

第一件那天去天馬我就穿過了~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印象:P
第二件目前還沒穿過~改天有機會再穿囉~
DSCN6131.JPG 

下面這件就只是個普通的上衣 不是哺乳衣啦~
顏色是黑色的 不過開閃光拍整個色差很大@@
DSCN5866.JPG 




另外這件呢~我也還沒穿 這件穿了應該更像孕婦 唉~
這些哺乳衣 其實後面都有綁帶(所以常被誤認是孕婦裝)
所以其實懷孕也可以穿的啦~~^^
DSCN5864.JPG


好~本次敗家紀錄報告完畢 哈哈XXDD
一共是花費了1100大洋(滿888元免運費)
就真的是為了免運費才又買了這嘛多件的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