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捱到6點…終於可以去帕里斯吃晚餐了….
肚子好餓…結果原本以為是排餐類的…結果不是…
只有自助吧+火鍋…剛好還是我不喜歡的”藥膳火鍋”…
裡面的東西也還好…就有些海鮮、牛小排之類的….
蛋糕沙拉水果冰淇淋&飲料是一定有的啦..
不知道是現在胃口比較刁了還是怎樣…
覺得東西都還好…牛小排覺得肉不夠軟….
種類上也還好…不是非常多樣啦…因為用餐環境也沒有很大
當初的券子是去年底買的想說要幫老公慶生帶他來吃的
結果一拖拖到現在才用了….
現在來吃…還覺得還好而已…不會想再去第2次吧~~
雖然老公沒有真的嫌棄…不過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值得…
老公說:他寧願吃一客80的火鍋…
=.=(太傷心了~~)
後來老公還是安慰我:老婆謝謝你帶我來吃好料的~~~
我:你不是說你寧願吃小火鍋…(懷疑…)
老公:不是啦…我是說自己一個人不會來吃這種的…(轉得很硬)
我:是嗎..??(勉強接受這個說詞…反正自己也覺得還好而已)
雖然沒有很好吃…但是我還是吃得很撐了…
老公叫他吃多點他就說他吃不下…然後回家就說他要吃泡麵…
(因為去大賣場買了統一蔥燒牛肉麵…他很久沒吃了~~~)
實在是…被他打敗…..劈哩啪啦唸了一堆…還是只能讓他吃了
嗚…說什麼是為了要落實我希望他變胖的計畫…..
難道就不能吃點其他的東西來增胖嗎….
老公你真難養~~~~

◎後來還被之前的同事笑...因為還沒去之前她就有告訴我說不好吃了
不過因為那時我已經買了...想說去吃吃看無妨...而且同事本來就比較挑嘴
沒想到還真被她說中了....果真不能期望太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