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昨天加班一個小時~下班回去老公直接把奶油球載來接我
其實我忘記我到底跟小子說了些什麼耶最近忘性大
唯一就記得小子  這小子回我話的時候一本正經的說「嗯這個
後來小子是也沒有接著說什麼了  因為我跟老公已經笑到不行
這小子現在說話怎嘛好像一副很老成的樣子阿~~
噗噗噗…>”<
還有 到底都學誰ㄚ我有這樣嗎..??@@”(不承認)

~我跟你說~
繼上次的「來~我教你」之後  現在小子又跟我回了「來~我跟你說
怎嘛一副就是再跟我說教的樣子啦 噗噗噗~~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從火車站回家 會經過一間麥當勞
我:你看~~有麥當勞ㄛ
奶油球:來~我跟你說不是麥當勞是經過麥當勞!!(義正詞嚴)
我:&$#%*&^

這小子真的是越來越愛糾正了….
現在回娘家  也跟我娘老是玩著這種遊戲...
我娘說:我是誰??是阿罵嗎…??
奶油球:不是阿罵是「外婆」(還會有肢體動作加強語氣ㄛ@@)
我: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