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你再去買阿
上個週末 我們去了清水休息站想說要用掉新東陽的優惠券
結果說是只能在台中的專門店買 國道上的新東陽櫃是不行用的
東西沒買成~我們也不想在那吃飯 於是轉往了東海夜市
東海現在也有一間清玉~(之前在彰化有買過 主打檸檬系列)
那時我們正要回家 我手上抱著小妞~
老公帶著奶油球走在前面 我看到有試喝就順手拿了一小杯
然後問小子要不要喝~這小子現在賣場逛多了 都知道這是可以吃的
所以就拿去了~第一口 這小子眉頭皺了皺 可能是碎冰塊很多吧(太冰)
老公還問小子敢不敢喝~奶油球根本也不理他 繼續喝第二口第三口
這時候我故意問小子說"阿給馬麻喝一口好不好??"
(想說之前在家裡吃東西這樣要求小子都會慷慨答應)
沒想到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鎖起眉頭 跟我說"阿你再去買阿~~"
哇咧~~~~這小鬼~(小孩子也知道一杯很小 分我喝就沒了XXD)
老娘真是白癢你了~~~切
(不過 噗噗噗~~當場跟老公還是笑到不行)

外婆的尿尿!!??
這個應該是上上禮拜我回娘家的事情了吧
這小子習慣性跟著我進廁所 我尿尿 他到處東摸西摸的
結果這天我娘要上廁所時 這小子也不假思索滴想要跟進去 哈哈~
後來當然是被我娘請出去啦~
換我上的時候我就給奶油球這小子機會教育一下
我說"你跟馬麻一起進來尿尿沒關係阿~不過別人不行"
"所以外婆要尿尿(上廁所)的時候你不行跟進去~這樣很沒有禮貌"
這小子聽起來似懂非懂的
忽然發問了~小子說"外婆尿尿很臭嗎??"
阿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這小子的意思 他一定是覺得外婆是怕人家知道她的尿尿很臭才不能進去
噗噗噗噗噗~~~笑死我了~~~肚子好痛~~~
後來學給我娘聽 大家都哈哈大笑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