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81.JPG 
跟這團又是同事邀約的...因為取貨點我到不了
後來同事說她要去領 那就跟看看囉~~~
這間是基隆的清華饅頭...網路上看照片就覺得挺讚的
所以後來我跟了2袋  一袋是招牌的"芋頭地瓜饅頭"
一袋是芝麻起司饅頭~~

收到饅頭之後的隔天 我給人家蒸了兩種口味各一
結果當天中午同事還拿了油飯來給我們試吃@@
根本就吃不完  阿阿阿~~~
DSCN1774.JPG 
後來的芝麻起司我留到下午肚子餓才吃的...冷了又變硬了T T
中午我就喀芋頭番薯  對啦~我還給人家買了一份湯@@
想說只吃饅頭好乾咩@@

DSCN1772.JPG
芋頭番薯饅頭...從外表看不太出來...

DSCN1781.JPG
要看裡面才覺得震憾阿 噗噗噗~~
是說大部分裡面都是地瓜囉~~感覺起來...
另外要說明一下  饅頭的上方有些油飯粒...是因為饅頭跟油飯一起蒸 噗XD
大家不要見怪嘿!!!XXDDD

這家的饅頭大小剛好...6粒100元 價錢算很親民囉~用料還不賴
這饅頭 我就吃這麻兩個  其他的就又給我娘嚕 哈哈
她們平常都會蒸饅頭當點心阿  這樣消化才快咩 噗噗XD
我剛好相反 都是點到就好 哈哈(其實就是要拍照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