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67.JPG
這個是同事一直想要買  叫我開團的~~不過大家的反應都蠻冷的
連我開到網路上讓人家一起買  還是沒能到免運...@@
最後只好湊最低標準  11個哈斯麵包~沒人認領的6個哈斯
在我的半強迫之下  叫我開團的同事負責去了XXD
因為如果她不負責吸收  就要流團嚕~~XXD
還好  後來哈斯來了  分貨的時候還有同事看了想要
轉撥了2個出去~~唉呀~~大家的習慣都是要看到東西才要決定要不要買啦>"<

DSCN1749.JPG 
領到貨的當天下午  肚子餓我就直接喀掉一整個奶酥哈斯...
我覺得超.....超級好吃的啦~~

DSCN1750.JPG
裡面的奶酥不會很乾  又很香甜~~
表皮的麵包又帶著鹹味  吃起來不容易膩阿~~~
同事們說 這間的麵包最厲害的就是烤出來麵包的顏色超美的
非常均勻的顏色哩~~
我猜應該是有那種中央廚房的高級烘烤設備才能烤出這樣的色澤吧
(其實我根本不懂 噗噗XXD)


DSCN1754.JPG
這天好像在火車站另外有貨要交  所以剛喀掉一個大麵包的我就沒再買晚餐
在車站等候的時候 又吃了兩個餐包...
個人覺得跟奶酥哈斯比起來  餐包遜色很多耶
而且我也比較喜歡之前訂的純新  那種內餡的感覺~
可能也因為我沒有烤過就吃吧@@
純新MILK17黃金冰火奶油餐包(黑糖口味)&乳酪條

DSCN1758.JPG
我另外有買一袋的 "軟法香蒜" 看起來很好吃~不過吃過之後覺得還好
我喜歡香蒜味重一點的囉~~
我還是最喜歡奶酥哈斯啦~~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買  耶!!

DSCN1765.JPG 
另外我也有買一個純鮮奶哈斯~~
這個就得回家自己夾東西...傷腦筋呀~~最近我又很懶...@@
最後是把鮮奶哈斯切片  當成吐司來夾

DSCN1767.JPG
看得出來我夾了什麼嗎 噗噗
小黃瓜...還有薯餅  哈哈~~哈斯的切片大小剛好夾一片薯餅剛剛好耶
給老公當早餐  老公還說不錯吃哩~~(也可能是不敢說不好吃 哇哈)
上次有跟人家合購早餐食材 有買一碗那種早餐店在用的沙拉醬
一拿到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根本不可能用完
所以馬上分一半給我的大戶同事  結果她很努力的用用用...
而我的拿回去之後一直躺冰箱  這次終於派上用場啦!!
(沙拉醬可以放冷藏半年啦~~)

同場加映~豐原國豐的迷你乳酪蛋糕
這個本來同事要去豐原說要順便買給我們吃的
(噢~下面這張照片是同事拿來給我們切了大家一起吃的)
迷你乳酪蛋糕  是我愛的重乳酪呦~~當下本來想要請同事幫我帶2個的
不過想到喜得要到貨了  緊急煞車~~噗噗噗
下次有機會再請同事買吧~好吃耶
DSCN17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