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11/22新竹動物園趴   12/20-12/21淡水木柵
[記事]11/26專案稽核日  11/28同事聚餐(下午休假)    12/2值日
11/26  第1次更新

11/21(五)
*這個禮拜真的是破紀錄了~~沒有一天坐上早班的彰化直達車@@"
*天氣冷+這小子不配合  唉唉~
*一個童書的業務打電話來  很白目~居然還怪我怎嘛訂巧連智了沒訂她推薦的書
*馬的~我要訂啥還需要你幫我決定ㄚ~我從來都沒跟你說過我要訂你家的書!!
*從我電腦的檔案裡挖出一個小程式  "養賤兔" 噗噗~
*這隻兔子已經58歲了 噗噗~~之前被人家說過是"兔瑞"  哇哈哈哈~~
*來把牠養到100歲不知道會發生啥麼事  噗噗(無聊的我無聊的想法  哈)
*今天下來  這隻兔子做了60大壽 噗噗
*收到昨天買的168童書一套  發現~目前不適合讓奶油球自己看XD
*警察局把衣服給送來了  噢~~真不好意思咧>"<
*168童書網寄了臨時批發證給我  結果我馬上又敗了一批書@@"
*真的是沒救了我~口口買口口買...@@
*宜澄麻說假日辦公室有活動  明天不能參加了~>"<



11/22(六)
*早上娘家爸媽來我家載我們去清水搭火車 噗~
*來去新竹動物園XD
*翔麻來電說有事不能參加  唉呀~~
*聯絡不上小米麻  我們就自己去逛啦~新竹車站到動物園的路還真不好走
*指標牌連看都沒看到啦~
*不過動物園真得很讚耶~~推!!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
*早上快11點才到  一直到快4點才離開~
*回程在火車上覺得好愛睏ㄚ@@"
*晚餐靜宜包便當~
*吃完便當老公又要求要吃爆米花 哈~有餓到ㄛ!!
*晚上有空 把餐椅組起來了~~不錯ㄛ!!



11/23(日)
*哇~睡到快11點才起床 噗噗~
*直接弄中餐吃啦~中餐是炸醬麵+燙茄子+饌寶包湯~
*饌寶包還不賴耶!!!過年買些回娘家好了~料好實在 噗噗~一次買多點會比較便宜呀!!
 (改天po饌寶包的文推薦大家 噗噗~)
*晚上烤了蔥肉餅  跟老公出門去靜宜  結果老公看到大哥在  又去打球了
*我跟奶油球散步去  晚上買了炸米血跟地瓜條+珍奶 噗~
*本週末應該是開銷最少的週末了 噗噗~(去新竹都娘家爸媽出錢了XD)
*蔥肉餅騙人~根本沒有肉ㄚ...>"<




11/24(一)
*今天終於有趕上車ㄛ  驕傲  厚厚厚~~~~
*穿太多 好熱啦~~
*網路上買了讀卡機 結果收到貨都是壓破的 厚~金害耶!!!
*明天寄回換貨好了~
*一早就先幫老公匯款~夫妻兩最近超敗家的  我敗童書零嘴  老公敗二手CD 噗
*新竹動物園po文趕工完畢 哈~
*收到哺乳衣另一批XXD~
*早上幫同事買了地墊4塊~差點忘記給她...@@"
*明天有同事約去吃爭鮮~要不要跟咧....答案是"要" 哈哈

 

11/25(二)
*早上有搭到火車 在市場又買了童鞋+童套頭衣*2 ^^
*168童書的第二批收到嚕~~
*又是匯款 噗噗~收到老公的CD一批
*冰火包就快要湊到1500免運啦~~zooa麻看你的了XD
*中午去吃爭鮮迴轉火鍋  厚~叫不敢   不會再去吃第3次了啦~膩
*今天穿牛仔褲是個錯誤~吃不下>"<  連冰淇淋都沒吃咧!!
*一整個下午都撐在那  唉呦@@"
*我買的童套頭婆婆說很不錯~~我問說要不要也幫小姪子買幾件
*明天再去幫小姪子買2件好了~~^^  才100彈性好 質感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