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發生在我們去新社花海的時候
園區內有很多攤販都在賣大大的卡通汽球
這當然是最吸引小孩的目光啦~~~
奶油球這小子眼睛一開始就相中了一個美眉手上拿的海綿寶寶汽球
當時有看到前面一點的地方有攤販手裡拿著一大串
想說等下過去  買個給奶油球玩玩吧^^
接下來因為馬麻我就忙著去拍照了...
拍完回頭 找不到老公跟奶油球  最後找了老半天才發現
原來是站在攤販邊  看著一堆的汽球
裡面有他認識的哆拉A夢 還有Hello Kitty(當然也有海綿寶寶)
這時候拍完照的馬麻我  靠近小子  看他一臉想要的樣子
我跟他說"喜歡哪一個...馬麻買一個給你 好不好..??"
奶油球這小子居然回我一句讓我聽了很驚訝的話
奶油球:不要買...看一看就好了...


天阿~~我跟老公兩個當場傻眼@@
這小子...會不會太懂事啦!!????  噗噗噗
(這話我之前好像出去完在休息站這小子不肯離開時我有說過)
再問一次  這小子還是一樣的回答...
感動阿~~
(希望這小子要一直這嘛懂事阿...X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