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姐姐又問我到底會不會肚子痛...我就說不覺得阿~~~然後我又問水瘤還有ㄛ
醫生姐姐就說"對阿"我又問"都沒有變小ㄛ???"
醫生姐姐說沒有...那ㄟ安ㄋㄟ阿~~~不過我自己從超音波照片看起來覺得形狀有變ㄟ
因為已經快14週了...照理說已經有胎盤出現了...黃體就不會再繼續分泌
那水瘤應該要消失或萎縮才是...不過聽醫生姐姐這嘛說似乎是沒啥改變ㄟ
不過醫生姐姐也說了...如果我有覺得肚子痛或是出血要趕快回來檢查就是
但...我人在彰化...回來應該來不及吧...上次聽了同事的建議把"媽媽手冊"隨身帶在身上
想說萬一有狀況拿著手冊就可以去就近的醫院了...醫生才知道你的狀況
聽起來有道理ㄋㄟ~~~~
因為我一直問說水瘤不是在卵巢嗎...??這樣會影響到奶油球(在子宮)嗎??
醫生姐姐是說會...還說等下出去要弄切片圖給我看...結果後來也忘了
跟老公還是走了...啥鬼切片圖也是沒看到...算了...下次再回來產檢說不定就消了呢!!!
這次拿到的超音波照片因為已經可以看到奶油球的人形了...所以覺得很珍貴呢~~~
下次的會更清楚滴...所以後來回家我就打算要把之前的超音波照片都整理整理
想用護貝機把它全部護貝起來...誰知道..當我護了第一張的時候卻發現~~~
怎麼全部的影像都不見啦...變成整張照片都是烏漆抹黑的....
我驚覺這個照片紙好像是感熱的...一遇熱就全都不見了啦~~~
嚇得我不敢再繼續了...還好只是護貝到之前奶油球還是一粒的時候的照片...

晚上睡覺的時候跟老公兩個人熱烈滴討論著關於奶油球的總總...兩個人一起讚嘆生命的奇妙
然後我問老公:今天看到超音波照片的感想如何阿...???
老公:.....當時驚嚇過度...不知如何反應....
哈哈哈~~~也對啦...老公才第一次看到奶油球ㄋㄟ...而我是從之前就開始看了
所以覺得比較能接受了....老公第一次看就看到已經成形的奶油球心裡應該很震憾滴
以前看到人家懷孕都不會去體會到這嘛細微的事情...
果然是很多事情沒有親身體會是無法知道其中滋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