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睡到一半 奶油球這小子突然醒來唉
說他"肚子痛~"
我醒來一摸 發現他頭髮濕濕的 太熱嗎..?
後來一直問小子"肚子痛是不是..??"這小子也不跟我答腔
問他 想不想上廁所...?小子也說不要
最後是安撫安撫他 小子又睡著了
(這樣看來至少不是很痛  不然小子不可能再睡著...應該沒事吧!!)
不過看來睡不怎嘛安穩  也不知隔了多久又醒
又唉唉叫  看他一樣是滿頭大汗@@
問是不是肚子痛  這小子顧著唉也不回答...
後來我抱他起來  這小子才又沉沉睡去  睡到早上

早上這小子醒來 精神還算不錯的...一直吵著我帶他下樓
結果帶下樓之後  這小子邊ㄋㄟ又睡著了@@
看來是昨天沒睡好在補眠吧...
醒來之後這小子吃不少東西  喝了一瓶200ml的葡萄汁
又說要吃麵  我煮了麵這小子也幾乎快吃光了~
等下又吃橘子...
問他肚子還有沒有痛 這小子說"沒有"
後來週日整天下來好像有感覺有陣子這小子手心熱熱的(不知道是不是夯夯)
不過再觀察又沒了~後來小子也一副沒事的樣子
跟老公兩個人研究這小子到底為啥會說肚子痛
沒啥結論  我本來是想說會不會這小子肚子餓..??(太餓會有點胃痛?)
還是週六跟我們去鹿港到處亂吃  結果肚子痛...?
@@我跟老公說 會不會是吃了一口蟹結果消化不好阿..?
(我猜的 吃到太硬的東西 刮腸壁..??)
總之也沒個答案囉~~
小子後來也一副沒事的樣子...
阿就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