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很早就很愛玩電話  不過原先會的詞彙少得可憐
電話拿起來能夠說"喂~"&"掰掰"
就很厲害了~~
不過最近這小子拿起電話來會演上一段讓我跟老公噴飯的劇情
懷疑是跟公公學的 噗噗噗噗~~
公公有時候跟人家講生意電話  就會有類似的內容^^
第一次跟老公聽到簡直笑到翻了~~
阿哈哈哈哈哈~~還是台語版的耶  笑死我了XXD

 
影片只有錄到部分@@
這小子太不配合了  相機拿起來錄就不給我乖乖演整套
所以錄的都有漏詞
正確的整套講話內容 應該是
奶油球:喂~你好~答答答答答(有長有短)~歹勢歹勢(台語)~~謝謝(台語)~掰掰~~

讓我來註解一下  "答答答答"應該很像我們再說的點點點...
也不知道是哪學來的~~@@ 
音量可能沒很大  大家要注意聽嘿XXDD
還有  電話只是他剛喝完的葡萄汁鋁箔包= =
這小子什麼東西都可以就地拿起來當成電話用
不知道該不該誇他想像力豐富= ="

噢~我很久沒有錄小子的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