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像都很想知道肚子裡到底是馬奇多還是瑪奇朵...噗
所以先來公佈啦~~這次去產檢  腳夾住了~沒看到= =
(後來有聽同事說  有人的寶寶腳夾住一直夾到生都不知道男女 哇咧@@)

這次產檢我請了整天 一早先把奶油球送去婆家
然後就叫老公載我回去 噗~本來想說如果來不及 我自己去搭公車也行啦
老公就說來得及~所以就老公載我回去囉~
回去可忙咧我~把整個家裡款一款(老公回家嚇到 噗)
然後跟薇媽約10點50分左右在榮總那碰面
一起去中科商圈吃飯~兩個女人就在聊天聊八卦聊事非
去中科吃飯的文就另闢文寫囉~

大約兩點初到診間 號碼剛好是我的號碼  不過我得先跑流程
這次去...我的媽呀>"<  我的體重居然比上次重了快4公斤啦
要死了~~明明...明明...我就沒吃啥麼阿@@
跟頭一胎比起來  我的食量跟食慾差很多的咧
雖然會跟同事在辦公室下午茶  不過也都點到而已(同事可以作證)
怎嘛...怎嘛這樣啦~~嗚
要是像懷奶油球的時候那樣狂吃  不就更可怕了@@"
前幾天其實在家裡就有量過  其實也有點心理準備
不過 好奇怪ㄛ~我早上起床跟晚上飯後回家的體重差了2公斤說
我想...我應該是"下午都水腫"吧~~(自我安慰一下 噗噗XXD)
血壓這次比較低 雖然心跳也很快...不清楚為啥...
驗尿通過~

這次產檢的過程出乎意料的順利...
居然大約一個小時就結束了耶(可能號碼比較前面也有關係吧)
不然之前去了兩次  每次都至少要2個小時= =
不過就照超音波的時候  寶寶的腳就夾著 醫生也看不到
醫生還說...「這嘛調皮  可能是個男的= =」(哇咧)
這次自費做了唐氏四指標的篩檢  2400大洋~~
醫生有說 最快2週報告會出來  如果有狀況會提前通知回診
如果沒接到通知就是OK的囉~~
順便預約了下次的看診...
繳完費再去抽血  完全沒有浪費到時間
3點半我就等公車囉~回到家大約4點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