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87.JPG 
這小子越長大某些行為還真是讓人覺得很窩心
也不知道哪學來的...??^^
前陣子我感冒咳嗽  本來是快要好啦~
結果某天在婆家吃晚餐時不小心吃到辣的結果爆咳
咳到我都快要吐了~還是止不住滴想要咳
我衝去廁所對著馬桶一直咳的時候這小子居然跟過來
還在我的背上一直拍拍拍
噗噗~~這不知道是從哪學來的呀???呵呵

這小子現在聽得懂人話  有時候小姪子在哭
跟他說"去給葛格秀秀~"
這小子會乖該照辦~去拍葛格幾下ㄟ^^

婆婆最近也說了  某次她躺在客廳的地墊上
奶油球這小子居然去後面東翻西翻  取了一見薄被給婆婆
真的是有夠貼心的啦~
婆婆說 公公每次要上廁所都會先摘掉眼鏡
這小子看公公要去廁所了就會提醒他要拔眼鏡說 好笑XD

我們假日在家也是 在床上賴床到要起來了
這小子也會很好心的 從枕頭邊拿眼鏡交給我或是老公
看來我真的快要出運了~
以後就有小子聽候差遣  服侍我了 哈哈哈XXDD


更多奶球近況
[奶球近況]黏皮糖+小氣鬼
[奶球近況]迷戀挖土機+愛哭鬼
[奶球近況]戒尿布+厚答啦+沖馬桶
[奶球近況]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