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604.JPG ....
迷戀挖土機

這小子自從在娘家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挖土機之後

完全被挖土機給吸引了~@@

挖土機現在比“媽媽”還有用~

現在只要聽到類似挖土機的引擎聲就會振奮起來

嘴裡“機~~”到處找   沒讓他看還不行@@

玩具挖土機是他“沒魚蝦也好”的選擇

現在早上婆婆要抱去這小子如果不肯  就跟他說要去找挖土機

這小子就會乖乖跟婆婆走了~~挖土機簡直是仙丹妙藥 噗噗XD

某天早上就是發生這樣的情況

後來我下班就發現婆婆把一台大的挖土機模型給搬了出來

哈哈~~本來我還想說“糟了~情急之下說了謊”

(婆婆家附近哪來的挖土機ㄚ???)

後來回去婆家才發現  哈哈~真的有挖土機玩具厚!!

 

愛哭鬼加番王一個

這小子從小就超級愛哭的~
如果是生氣在歡的哭~這個通常很頭大

除非到後來抱起來安撫  不然這傢伙會斷斷續續一直哭不停

哭到上氣不接下氣  還在哭!!!哭到連我也覺得很火大

常見的情況是晚上睡覺前的包尿布

這小子只要愛睏心情就起伏很大  愛睏也可能還很high

不過只要小小事情不順他的意 馬上给你六親不認

所以每天晚上睡前的包尿布就是個大工程

(現在小子白天醒著的時候幾乎可以達到不包尿布零失誤的情況)

比較能避免小子哭鬧的情況是:

等他最後一次告訴我要尿尿  讓他尿完順便包

上次就有一次這小子蹲著看我揀菜 

然後跟我說要“嗯嗯”

(大便也會說 不過通常都比較會已經沾到褲子了) 

我要幫他檢查時這小子就生氣啦   而且真的有嗯ㄛ

後來想說好  等下再幫他洗屁股~誰知這小子吃ㄋㄟ吃到要睡了

現在沒包尿布的情況下  大便都會延著褲管掉下去

還好沒給我掉在客廳的地板@@

結局當然就是這小子一直哭哭到我幫他洗好屁股包好尿布=  =

實在是有夠愛哭的啦~~><

後來我跟婆婆說這件事 
婆婆也說“你不知道ㄛ  就脾氣很大咩!!@@

至於如果是去撞到或是弄到小痛的哭就好處理啦

這情況下小子通常不會哭太久 也好安撫

唉唉~~真希望這小子能快點能溝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