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47.JPG 
彰化的樹太老也不是第一次來吃囉~~
這天三個媽媽聚一起 想不到要吃啥~有個媽媽想吃咖哩
最後想到了這裡(可以用走的不用騎車)
因為拍過不少次了 所以這次連門面都沒拍囉~懶ㄚ
(是說我的樹太老文好像都還在無名那...無名現在我關了)
過年是有跟老公去吃過中科的  不過照片也沒幾張

DSCF1448.JPG
先上的是我的奶茶~不怕胖的孕婦= =
唉呦 我就現在不愛喝純茶類的囉~~~


DSCF1449.JPG DSCF1450.JPG
忘了這個叫啥了~~只記得是牛肉的~
看起來好像不錯  不過點這餐的媽媽因為重感冒 食不知味...

DSCF1451.JPG
咖哩豬排~~當然是想吃咖哩的人點的 噗 一定不是我囉

DSCF1452.JPG
起司炸豬排 呵呵~~跟我過年點的一樣  而事實上這篇文應該是發生在過年前的
(汗顏~~~~)哺乳媽媽的飯局文還有好多篇還沒寫阿>"<

DSCF1453.JPG
炸豬排就是要熱熱的吃阿~~

DSCF1454.JPG 
甜點 我的是冰淇淋...記得三個人都是冰淇淋的樣子耶
不過...不是有一個人感冒...!!???
還是我忘了要拍和果子阿...??

DSCF1455.JPG
應該是我忘了拍啦~~因為除了我是冰飲 其他的都點熱紅茶 噗

後記:
話說後來我們三個人都各多叫一碗飯(飯可以無限續)
當然高麗菜絲.小菜也都不知道叫了幾輪 哈哈
味噌湯應該也喝不止一碗吧~~~
那天服務生應該有被我們這一桌嚇到 噗噗噗
(我應該很正常  是另外兩個看不出來的....)
不過  是真的吃好撐~~大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