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452.JPG
話說這個東海約是兩天前才決定的~本來今天我是要去加班的
因為大甲媽遶境到彰化  縣府開放中庭讓香客們歇腳
怕辦公室遭到入侵 所以通通上鎖了~於是加班改期
臨時跟大家說要來東海 大家有事的有事  不確定的不確定
本來說要來的小米麻 跟要跟我拿東西的馬麻都無法前來了

小饅頭麻本來也不確定能不能來
因為今天也有安排行程  還好早上就結束了~
不然小饅頭一家回台中都很忙哩~回台中的機會也不多

DSCN5446.JPG DSCN5447.JPG
吃米餅的小饅頭~

DSCN5448.JPG
還是黏在老公身上的奶油球@@"
當天天氣都是陰天~越傍晚風越強(不知道是不是在教堂邊也有差)
我也沒給小子帶厚外套~(是說他也穿了背心了)
後來小饅頭家就說要去東海夜市逛逛~
反正我們也沒啥事~一起跟去囉~^^
離開前兩家來合照一下
DSCN5450.JPG DSCN5451.JPG
多拍了幾張~風好大  我的頭髮一直亂飛= =
奶油球則是狀況外~顧著吃餅@@

因為我們也沒有推推車~想說要讓小子下去奔跑
也沒有想到會跟小饅頭家一起逛東海 
後來決定我跟小饅頭家用走的  帶小子從東海的校區直接過去夜市
老公則是出去開車  把車子換停到靠近東海夜市的地方再來跟我們會合
會合地點是"豆子"  是的 我們出發前往豆子  要吃芋圓仙草凍
之前跟老公好像有去過 有外帶回家吃
現在我還有點想不起來在哪裡~哈哈XXD
我有人帶著走  老公可能就要找找了(可以問路啦)
我們兩個的手機剛好都沒電了  噗~

DSCN5454.JPG
雖然跟老公跑過東海幾次 不過這裡我沒走過耶~
還沒有奶油球之前跟老公來東海每次都是去網球場>"<
東海校區又大  很多地方我應該都沒走過 我想~


DSCN5455.JPG DSCN5456.JPG
感謝小饅頭麻幫我跟奶油球拍合照^^
雖然這小子一點都不專心= =(那塊米餅還再吃@@)

DSCN5457.JPG
小饅頭有專屬的賓士  葛格好羨慕 噗XXD

DSCN5458.JPG
原來上面就是圖書館阿~~~
走上去後要七彎八拐  來到的這個地方...
DSCN5459.JPG
要從這窄窄的門出去~~

DSCN5460.JPG
本人屁股太大~抱著小子過去屁股還卡了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哈哈XXDDD

出去後就是截然不同不同的世界...媽呀~人怎嘛這嘛多啦>"<
DSCN5461.JPG
記得以前還沒有奶油球  跟老公都不覺得東海夜市人多耶
現在有小子後  每次去都覺得人多到嚇人~~~

DSCN5462.JPG
賣雞爪凍的也是大排長龍= ="

DSCN5463.JPG
在豆子裡就定位  仙草凍很快就上來了~
我要拍照 這小子比我更忙~拿著湯匙猛挖~又不吃>"<只想玩
而且一直黏著我 老公也沒法抱走>"<
後來我的湯匙還要不回來  老公的給我用  他自己去拿塑膠免洗湯匙用@@
仙草凍是小饅頭麻的姐姐付帳的  真不好意思阿~還讓別人請客^^"

DSCN5464.JPG
吃完仙草凍準備離開~拍一下店員忙碌的樣子吧~^^

DSCN5466.JPG

從外觀看  實在看不出這間小店有啥麼魅力  要不仔細連招牌在哪都看不到哩!!!
再往裡面還有一間叫龍門的 也是賣芋圓仙草凍(之前到底吃哪家我也忘了)
兩家聽說各有千秋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囉~
(個人是覺得 芋圓仙草凍吃起來都差不多 哈哈~XXD)
因為老公說晚上要回婆家晚餐(婆婆有準備春捲)
所以我們後來跟小饅頭家先告別了  他們還要繼續東海美食之旅呢^^


DSCN5467.JPG 
回程~要走去老公停車的地方  車跟人整個塞暴~~@@
路實在是太小條了~

DSCN5468.JPG
 
當然沒有意外的 這小子在車上又要起ㄋㄟ來了= ="
這小子只要有ㄋㄟ吃 都會很得意~還會跟老公炫耀他有ㄋㄟㄋㄟ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DSCN5471.JPG
晚餐的春捲~
今年很養生  裡面有包苜蓿芽哩~~還有黑芝麻粉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