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50.JPG 
[行程]3/28東海約   4/4天馬牧場   5/28-5/30屏東三天兩夜
[記事]3/29加班~   4/7值服務台(跟人家換了)  4/8與翔麻有約XD   4/9匯款  4/15乳酪球到貨~   5/7-5/8花蓮提拉米蘇到貨~  5/15奶凍蛋糕到貨~
3/31 第1次更新

3/26(四)
*今天又有坐到直達車^^
*早餐是昨天去兌換的摩斯米漢堡買一送一XXD
*這個禮拜就在說要幫我回去拔桑椹的同事今天拔了不少來耶XD
*哇靠~看起來粉大顆  不過同事試吃說不甜@@"
*同事有人團蝦薯餅ㄛ~明天會到貨^^(阿順的)
*巧連智4月號又來了~
*哇咧~玉山的信用卡帳單怎嘛沒收到??@@  過期了啦>"<
*冰火包又要來約一趴了~現在訂4月底才會到  我可能約5月中以後到吧~
*不然5/8提拉米蘇要來 大家應該冰不下~
*是說到下班前 餐包已經25包了(30包就免運@@)~果然拆給大家試吃後效果就是不一樣XD
*晚上叫老公領錢來讓我繳信用卡費~
*桑椹真的沒有幾顆有味道的耶~哇咧~
*婆婆一直問我週六要把奶油球帶回去給我爸媽顧的事情  奇怪了~有什麼問題嗎..?(已經連幾天都問了  一直叫我考慮看看  阿是要考慮啥麼啦..?)
*大哥大嫂今天沒有回婆家晚餐~
*前幾天的事 今天補提:大哥最近有比較常把小姪子帶回去了~雖然不是每天
*不過每天早上來  小姪子都哭得很慘就是了...
*明天社區還要再開會  老公在想要不要去~
*老公的同事要開休閒農場~請老公提字  4個字老公寫了40個字以上才拍板定案 噗XD
*「赤壁」實在是讓人看到心灰意冷的一部片>"<  根本就是拖戲啦!!!
*枉費我熬夜看~~很想罵人耶~



3/27(五)
*早上坐不到車~@@到成功換
*今天在彰化車站下車時  做了一件好事  功德無量阿我XXD
* 助人為快樂之本XD 身體力行-1
*搭人家的機車到辦公室XD
*蝦薯餅今天到貨~繳錢~
* 全球百萬人支持母乳哺餵!!!(2009年5月底前)
*今天行政通報說週六因大甲媽遶境  香客會來縣府中庭休息~為了辦公室安全所以會上鎖  要同仁儘量不要週六加班~
*那我週日再來好了~明天就另外安排行程吧~
*我同學小饅頭麻好像週六會回台中~可我現在聯絡不上她耶@@
*明天應該陰天  大家來約去東海吧~XXD
*希望不要下雨ㄚ~~



3/28(六)
*東海遛小孩~時間..約三點半~
*早上9點半先回娘家  老公留在家 10點要去掃墓~
980328回娘家~  980328回娘家--港區公園追蝴蝶
*老公下午三點來娘家接我  直奔東海大學
*約4點左右在東海大學的教堂區跟小饅頭麻一家碰頭囉~
*一起去東海的豆子吃芋圓仙草凍~
*還讓小饅頭麻的姐姐付帳  真是不好意思阿@@~
*晚餐老公說婆婆有說打電話要我們回去吃~



3/29(日)
*加班~把考核的東西弄出來~@@
*今天縣府中庭辦活動~慶祝329青年節哩
*下午4點收拾回家  考核弄一部分出來了 可以先跟科長交差~
*回到沙鹿快要5點了 老公剛好去打完球回沙鹿  問我要不要回去娘家坐一下
*當然好阿~(本來小子是我娘家爸媽要送回來的)
*晚上又回去婆家吃飯
*唉呀~這個週末就這樣結束了@@



3/30(一)
*天氣還是蠻冷的~
*對了!!跟大家公告一下:
 之前用小白打的"家族秘辛"庫存差不多都用完了~
 所以接下來的文章上傳速度就變慢囉~(沒法再一日數篇了)
 請大家耐心等候  哈XXD~~
*忙~今天為了一件廠商的檢舉樓上樓下跑N趟= =
*教育處的表真難貼  厚~
*差點以為公文要逾期了  還好有同事可以幫忙處理 感恩ㄚ~
*加班一小時  沒回婆家晚餐
*晚上老公載著小子來火車站接我^^
*晚餐煮餛飩湯給老公當宵夜~



3/31(二)
*早上很早醒來~想到工作積了一堆~明天的值班跟人家換好了 不然會出人命
*忘了明天開始又要代理同事(連代3天)  靠~
*還有業務交待  審計室的文要幫忙轉便簽勒
*科長早上開會去~
*考核業務跟會計業務又攪在一起了~
*呼叫阿姐:本週忙碌~暫時沒空幫你打電話了(電話不好打;下週再提醒我一下)
  那個 我再想說看能不能請人家代買~要問看看  這樣我就不用打電話了
*本來應該上週就來的蝦薯餅今天到貨了~
*沒想到我們訂的量還有送五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