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678.JPG 
ㄟ 大家不用緊張~本文是個過去式~
而且也不是我團的 哈哈~是別的處室有人團 我去湊熱鬧滴~
我也是第一次發現有這種東西呀~
因為連續團了兩次  兩次的店家不一樣
剛好可以來比較一下囉XD(這是我神聖的使命 噗~)

上圖是第一次的蝦薯餅
這間我後來去查有查到 這間"阿順"
第一次吃到蝦薯餅的我覺得這個就粉好吃囉^^
不過還真的蠻辣的咧~吃一兩片不覺得  吃10片就知道了
只是...我家那小子不知道怎嘛回事 居然2-3片就給我喀掉了
哇咧~~

DSCN4981.JPG
隔了一週  別處又訂了第二波  這次訂的叫"大耀"
這間我在網路上沒查到~不過聽說是比"阿順"好吃
只不過我後來拿回去比較後  發現我比較喜歡"阿順"耶@@

本來我的兩包"阿順"沒幾天就喀完了~
是因為有同事聽到說頗辣  就不太敢吃~還沒開封
我這個人就好心咩~買了兩包"大耀"讓同事換了過來
所以後來我是變成一包"阿順"一包"大耀"
剛好拿回家比較比較~兩種規格都是100g
只不過"大耀"的包裝膨鬆  讓你有錯覺以為比較大包
兩種的價錢都是50元~其實不算便宜

DSCN4982.JPG
單看外觀兩個差異也不大  左邊是大耀(較鹹)  右邊是阿順(較辣)
只是我跟老公都覺得阿順味道比較好~
大耀的感覺太死鹹了~
口感的話  兩個我都覺得輸給洋芋片 噗噗XD
大耀太膨鬆的口感(已經有像蝦餅的fu)  我不愛~
阿順則是不夠脆~感覺比較厚的fu

這個聽說淡水老街也有在賣..!!???
我從來沒注意看過咧~下次有在去老街再買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